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心爱的“小李”号

                              我心爱的“小李”号
                             青岛开发区黄浦江路小学605班 李弈言
       小李号,是以我的姓命名的,805号战舰。
       它是乐高公司推出的拼装玩具,它有一米多长,高也有半米,足有战舰的宏伟气势。只见它一身灰色的战甲,给自己的威严增添了不可磨灭的气焰。经过我的完美改装,它有三门双管炮提供足够的火力,其中还有两门超长舰载机关炮,再加上两个18孔的防空导弹发射器。“小李”号就堪称完美,不过这还不算什么,更厉害的是它的舰上还配有一架可直升直降的小型可攻击无人机,一架阿帕奇直升机,和后经我改装的二层机场,在上面我放上了一架f-1017隐形轰炸机。而它的超强雷达更是厉害,仿佛一切敌人都逃不过它的眼睛似的。这一系列的东西都是让它成为海上霸主的重要元素。
虽说这尊容气势恢宏,但在这背后却有着许多血与汗。
      三年级的下学期的某一天,在我逛玩具街时,一眼便看上了小李号。我特别想得到它,但我知道父母赚钱也不容易,为我付出的太多了,后来我想到了一个办法,用我考第一的条件换取价值300多块钱的小李号。这期间我曾想放弃,但后来一想男子汉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更何况它是我一眼就看中的东西我怎能轻言放弃呢。一次次放弃又一次次重燃信念,这之中的力量一方面是我对它的精谌所惊叹,另一方面更是我对军事方面的痴迷,甚至是走火入魔,而最后一个月的冲刺拼搏我终于如愿得到了它。记得那天我一回家就迫不及待地组装起来,面对1300多个零件我毫无畏惧,一丝不苟,经过了3个小时的努力,小李号诞生了。自从它来到我家我就细心关怀它,经常给它“升级”,“改装”,“清洁”。时间长了毛病会很多,我曾想象驾驶它在大海上驰骋。每当望着它我就能燃起信念之火,那尊容仿佛在告诉我:努力吧,你一定要成为人生这片海洋中的王者。
      对!我一定要努力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等到海洋霸主觉醒之时,也不能忘记背后的辛勤与“小李”号对我的激励。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0/1710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黑夜的夜晚
       淡淡的汤,浓浓的情
       读《汤姆·索亚历险记经》有感
       保护燕子 人人有责
       《观察日记——小金鱼》
       最喜欢的动物
       乌龟“俱乐部”
       陀螺大战
       祖国真美
       游南宁动物园
     
     我与海洋
     可贵的友谊
     失而复得的眼镜
     谈三国
     森林大会
     我心爱的“小李”号
     没有黑夜的夜晚
     那张被遗忘的全家福
     我的那一片天空
     柳絮翩翩舞
    爱的一百元
    我喜爱的一种小动物
    可爱的小不点
    我心中的小秘密
    我最喜爱的一本书
    爱的拥抱
    爱的点滴
    我心目中的海棠
    那一天我心酸了
    母爱的无私伟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