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妈妈如果没有你作文

妈妈,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你,我就可以天天在家睡懒觉,直到太阳公公爬上我的窗沿,照在我温暖的小床,而不是被你无情地喊起来说要去上学,不然上课会迟到。
   妈妈,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你,我就可以想学习的学习,想玩耍的时候玩耍,而不必因为考试没考到90分以上,就被你没完没了地批评、责骂。
   妈妈,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你,我就可以每天放学回家后,躺在床上看自已喜欢的漫画书,和自已的玩具玩个够,然后边吃零食边歪着小脑袋写作业,而不是没完没了地听你叮嘱我的姿势不正确,用眼部恰当。
   妈妈,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你,我就可以每天在家玩,随意上qq、玩打架游戏,无论玩多长时间都不会有人指责我不学习,只知道玩。
   妈妈,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你,周末的时候,我就可以去找同学玩个痛快,跳皮筋、捉迷藏……而不是被你逼着上什么兴趣班,学什么枯燥的数学、英语、书法……
   可是,如果可以选择,下辈子,我还选你做我的妈妈,即使被批评、被责骂,我也愿意!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55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鞭炮作文500字
       虚惊一场作文
       我家的春节作文400字
       街头运动会作文
       该放弃时就要放弃作文
       被爱的感觉作文
       美丽的世纪广场作文
       参加麦田活动作文
       竹赞作文300字
       当小小钟点工作文
     
     我家我家
     我想长大作文300字
     妈妈如果没有你作文
     放鞭炮作文500字
     虚惊一场作文
     我家的春节作文400字
     街头运动会作文
     该放弃时就要放弃作文
     被爱的感觉作文
     美丽的世纪广场作文
    那一晚的妈妈作文
    祝妈妈节日快乐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学生
    我为妈妈读书作文
    我和妈妈捡破烂作文
    勤劳的妈妈作文250字
    和妈妈下跳棋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作文
    新学期和妈妈的约定作文
    妈妈的话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