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学生

免渡河一小六年二班高茂铖  
  又是一次寒假将逝,新的学习生活从此开始,旧的记忆仍藕断丝连。在小学,一次次的争执,一次次的打闹……就像巧克力一样值得让人细细品尝,既苦涩又有点香甜,让人尝过后一生不忘。  
                    —题记  
  再回首,小学悄然而去;再回首,同学间的嬉戏打闹已成剪影;再回首,那些已做的没做的后悔事早已成为记忆;再回首,……  
  和同学们的朝夕相处,总是那么让人难忘。下课间的一次次打闹,总觉得自己少打了他几下。那么天真,那么幼稚,现在回忆起不免笑自己当时怎么会为鸡毛蒜皮之事斤斤计较呢?真是小气得很……这种鸡毛蒜皮之事永远也不会发生了,即将步入中学的我,面对那一张张陌生的脸,一个个不相识的甲、乙、丙、丁……心中只有留恋,留恋那小学生活,留恋又有何用?我真希望再做一次小学生。  
  回忆起同学们一张张带着微笑的脸是那么难忘,可是中学这样陌生的环境,陌生的老师,一个个陌生的甲、乙、丙、丁,有谁会冲我微笑?有谁会在短短的几个月里和我无话不说?能做到这些的唯有我的小学同学了。藕被无情地掰开了,一根根细丝牵着一边连着另一边。老师的细心照顾使我们健康成长,您为了我们黑发中多出许多根银丝,老师,您用春天的甘甜雨露,浇灌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我们长高了,强壮了,而您背弯了,眼花了,头白了……我之所以有今天,是因为老师您精心的培育。我感谢您、敬爱的老师。 我幻想着,憧憬着再做一次小学生,因为我留恋那快乐的小学生活。  
  假如我再做一次小学生。对待同学,我不会那么死钻牛角尖,少打一下或多打一下没有那么重要,最重要的是同学之间的友谊,我会笑待同学,礼让他人。以前那个讨厌作业,讨厌学习任务的高茂铖完全消失殆尽,新的高茂铖将热爱学习,积极完成学习任务,踊跃参加各项活动。  
一寸光阴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4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寒假
       美在我身边
       我渴望当科学家
       品味历史的风景
       前行路上的友情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
       鼓起勇气勇敢奔跑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风中的朋友
       恰当的选择
     
     免渡河的春节
     祝妈妈节日快乐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学生
     快乐的寒假
     美在我身边
     厦门之旅作文
     回眸处那一份感动作文
     第一次当“小管家”
     花语
     taking care of the cat(修改稿
    我能行
    班长我能当作文
    如果我会飞作文
    我能行作文400字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作文
    如果我是小鸟作文
    如果我是一滴水
    如果我是医院的院长
    我能为环保做些什么
    如果当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