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如果我会飞作文

  如果我会飞,可以跟小鸟们一起做游戏,一起歌唱。
  如果我会飞,可以跟小蜜蜂一起,嗡嗡地来把蜜酿。
  如果我会飞,可以像蜻蜓一样捕捉害虫,把害虫全部吃光!
  如果我会飞,可以翩翩起舞,像蝴蝶一样。
  如果我会飞,可以和太阳公公玩耍,真的好棒!
  如果我会飞,可以来到月亮上,跟嫦娥阿姨捉迷藏。
  如果我会飞,可以摘几颗星星果,分给小伙伴来品尝。
  如果我会飞,可以见到女娲娘娘,看她有多么漂亮!
  如果我会飞,可以跟小哪吒、小龙女一起打败石矶,让她无处躲藏!
  如果我会飞,可以问一问老天爷:什么时候下雨、天热?好告诉人们早作提防。
  如果我会飞,可以来到天堂,拜见玉皇大帝,还能见到太白金星和托塔天王。
  如果我会飞,就可以实现好多好多梦中的理想!

如果我会飞作文
  如果我会飞,我一定会飞往祖国上空俯视波涛汹涌的黄河。
  如果我会飞,我一定会飞往四川美丽的九寨沟,去看看高耸入云的雪峰,清澈见底的五花海和一些异兽珍禽。
  如果我会飞,我一定会飞往宁静的鱼米之乡江南,去看一看小桥流水,古老的楼房。
  如果我会飞,我一定会飞往拥有美丽奇观之称的黄山去观日,去感受早出的太阳在升起第一刻带给人们的温暖。
  如果我会飞,我一定会飞往新疆那令人神往的天山,去看看那巍峨峭拔的山峰,郁郁葱葱的森林,尤其是天山博格达峰下明珠般的天池。
  如果我会飞,我一定会飞往精致的苏州园林,去闻闻那夏日的荷花盛开,微风吹拂时的清香,也去感受一下园林的古典和自然。
  如果我会飞,我一定会飞往台湾优雅宁静的日月潭,去感受一下它独有的环湖重峦叠峰,湖面辽阔,潭水澄澈。
  如果我会飞,我一定会飞往首都北京那雄伟的长城,去看看如一条长龙般盘旋在首都上空的城墙。
  如果我会飞,那该多好啊!

如果我会飞作文
  假如有人说,他会飞。作为听众的你,听了之后,当然会认为非常荒唐,甚至觉得好笑。但是,如果你的拥有了一双翅膀,能够随时随地的飞翔,飞到你所向往的地方。我幻想自己假如真的有这一天,那该多好啊!
  如果我会飞,我要飞向天空,欣赏天空那蔚蓝的颜色,不知么鲜艳的图画是出自哪位家的手。我要摸摸云,让自己的手轻轻地摸着云,仿佛自己的手浸进了冰水般的透心凉,有似我在棉花树上摘棉花的感觉,软绵绵的,舒服极了!偶尔飞来几只小鸟,我就会与它们一同比赛,看谁飞得快?
  如果我会飞,我要飞到草原里,欣赏那一望无际的绿草。此时此刻,白羊成了绿草最适合的点缀品。牧人欢畅地骑着马儿在狂野的奔跑着。而我,则在那欣赏着蓝蓝的天,白白的云,绿绿的草。那里的人是热情的,他们个个都拥有一颗热忱的心,无论是四面八方的来客,他们都会像接待贵宾一样;他们非常好客,会用他们自己最好的一切奉献给你。所以,我要飞到那里,与他们一同分享。
  如果真的说会飞,那还是一个遥远的梦,但是,我相信我会“飞”要到的地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6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玩具作文400字
       我的快乐天地作文
       蚂蚁给我的启示作文300字
       一瞬间作文
       考试之后作文300字
       上学路上作文400字
       夏天随想作文
       小学作文未来的房子
       小学作文成长的故事
       夏日趣事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如果我有一支神笔作文
    如果我是小鸟作文
    如果我是一滴水
    如果我是医院的院长
    我会保护更弱小的了
    如果当时
    如果我是一粒葡萄籽
    我会骑自行车啦!
    我会照顾爸爸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