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我会把自己的变成黄莺。黄莺能唱出美妙的歌声,能解除人们的疲劳,充满精神,不断地工作。
  假如我真的变成黄莺,我会把我最美妙的歌声给太阳公公、月亮姐姐、世界上的鸟类听,唱完后,它们跟我交朋友,称我是“歌星”。飞向蓝蓝的天空,我看见一个小男孩无精打采地走在路上,我知道他心情不好,就飞过去给他唱了一首歌,他立即变得欢喜起来,对我说:“谢谢你,可爱的小黄莺。”我做了一件又一件有意义的事,感到快乐与幸福。
  假如我会变,我会把我自己变成黄莺,让世界上的人们充满欢声笑语,充满快乐与幸福。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假如有一天,我掌握了一种奇异的法术——变身术。我会变成……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场大雨,下在干涸的沙漠里,让居住在沙漠里的居民不用再为喝水的事情而发愁,让他们在沙漠里也能健康成长。
  假如我会变,我会在贫困灾区变一个免费图书馆,让贫困灾区的小朋友们可以看自己想看的书,让他们在书的海洋里遨游。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块医疗手表,只要带上它,就能让疾病残身的病人们恢复往常的活力,不用经受输液打针的痛苦了。
  假如我会变,我还会变成一只和平鸽,把关爱、团结、和平的理念传遍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世界上不再发生战争,人与人之间可以携手,共创美好幸福的家园。
  我真想让这一切梦想成真。

假如我会变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个超人,帮助人们做许多事情。我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盖一座摩天大楼,这座大楼有九十九层,里面都是卧室,是给人们住宿的。好多的人都外出打工,晚上离家太远,就回不了家了,在外面住宿。这里的房间都是免费的,给大家少花钱,多干事。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只梦精灵,在人们睡觉的时候,去到坏孩子和坏人的梦里,把他们干坏事后果全都放进他们的梦里,让他们尝到苦头。去正在准备高考的孩子的梦里,让他们做个美梦,放轻松一下,让他们高考考一个好成绩。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粒种子,让人们播种下去,我不需要阳光,不需要水分,不需要空气,不需要养料,就可以生长,我还要变成美丽的九色菊,让它的花瓣帮助人们实现愿望。我想变成一颗颗的果实,有怪味豆、胡椒豆、太妃糖豆、牛奶豆……让人们省下了许多力气去买油、买盐、买糖。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朵白云,飘到花园里,看小花小草在玩游戏,他们在说:“我们好渴啊!我们好渴啊!”我飞到花坛里,下起了雨,花儿快活地喝起水来。我又来到天空中,和太阳公公聊天,和飞机比赛飞行,累了就站着休息休息。我来到了大海边,大海静静地,像一面镜子,有时我刮起一阵微风,海面就变得不平静了,它的海面上刮起了一条条波纹。我来到了茂密的大森林,和小鹿说说悄悄话,给大树爷爷们下一个”洗澡雨“,跟小鸟比赛,有时我还吃几口果子,解解渴。
  假如我会变,我会变成一条小鱼,到大海里去玩耍。我的家就是一个石头,海草就是被子,珊瑚就是我的床。我每天早晨会去螃蟹叔叔的家,向他问好。和海星妹妹坐着聊天……
  虽然那只是我的幻想,但是我希望是真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4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包饺子作文
       丢手帕作文300字
       有趣的中秋节作文300字
       我的家作文400字
       课间花絮作文300字
       自由作文300字
       我的烦恼作文300字
       暑假学习作文
       扫马路作文
       关于种菜的作文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假如我是风的作文
    如果我会飞作文
    假如我是女孩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一个魔法师
    假如我是一颗小牙齿
    假如我是一朵云
    我会保护更弱小的了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妈妈
    假如风有颜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