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是女孩作文300字

  时间过的是那么的快,我们都以进入了自己的青春期,我们的最佳的时期十七八的年龄。我们的内心也在想自己的将来将要怎么做,怎么发展,怎么……
  我一直和我的朋友们联系着,是他们给了我要用一颗感谢的心去面对一切发生的事,我也这么想的,我也一直在这样的做着,我不想让他们失望。我要用我的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的能力,我不是孬种!
  那天我的好朋友突然问我:如果你是女孩,你在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之间你会选择那一个?是的,这是我的朋友的心里话,她遇到了麻烦,她需要帮助。我就对她说了我的想法,假如我是女孩!
  在这个年龄段我们想的太多了!首先我会说出我的心里话,我会选择我爱的人。因为,我不愿让爱我的人因为我不爱他而苦苦的等着我,为我付出太多,到最后什么也得不到,那样他会伤心的,痛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不想让他这样,因为他曾爱过我。我们曾经是朋友,很好的朋友,我会从朋友的角度去安慰他,让他放掉这种想法,去再拼搏属于自己的那一片天空!
  是,我们这样的女孩都有自己大的梦想,将来找个好的男人,当然是有钱的,那样自己才能好好的生活一辈子。但是现在我的梦已不再是这些了,我要的是那种我爱的人,那样我的生命才不会因为我选错自己的男人而失去光柴彩。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会要那种平凡的、上进心强的、对家庭有爱的男人。我们就这样的平凡的过一辈子,摆脱世间的那一切因自己的一时的冲动而做的自己不该做的事后后悔的种种的悲剧!
  我现在才明白了,其实有钱并不一定是幸福的!是钱让我们的生活里也产生许多的悲伤。
  我希望自己能活好自己的每一天,放掉一切的不快!

假如我是女孩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女孩,我每天会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让人看了“呆若木鸡”。
  假如我是女孩,我要用自己的小手画出美丽的画,做出漂亮的手工作品,做一个有才华的女孩。
  假如我是女孩,我会变得文文静静,不会像男生一样一天到晚闹个不停。
  假如我是女孩,我会在妈妈的怀里淘气、撒娇,而妈妈也不会生气。
  假如我是女孩,我会变得有耐心写好每一个字,写不好的字我会再写,直到每个字变得像艺术品一样,不然决不罢休。
  假如我是女孩,我要和爸爸妈妈轻声细语、好好的、慢慢地说话,让他们笑口常开。
  假如我是女孩,我会变得温和好学,不要像男生整天玩个不停,而要在教室里和同学看书、说笑。
  假如我是女孩,我要用小巧的手把家里的墙壁上、沙发上、电视、电脑上……贴上自己亲手做的物品……让家变得温馨又美丽!
  假如只是一种想象,假如要能成为真实的话,我就要变成一个善良、可爱的女孩!

假如我是女孩作文300字
  在红楼梦里,贾宝玉曾说“女孩是水做的骨肉,男人是泥做的骨肉。”女孩就像水一样纯洁,而男孩就像泥似的浑浊不堪,所以我想要变成一个纯洁的女孩。
  假如是女孩,要是受到一点儿委屈,就可以大哭一场,而引起别人的同情与安慰。如果是男孩子哭了,别人都会说,你怎么这么没有男子气概,这么容易哭呀。
  假如是女孩,在吃饭时,可以慢吞吞的吃饭,别人都会夸奖道,这女孩真文静啊 。如果是男孩这样,别人都说,这人吃饭怎么跟猫似的,男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9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的味道作文300字
       三好生竞选稿
       暑假第一周作文
       一堂生动的课作文
       难受的一天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450字
       四年级作文珍惜生命
       周末生活作文
       小白狗小学作文
       小学作文升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我是谁作文
    我是开心果作文400字
    我是安全小卫士作文
    假如我是风的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作文
    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我是一个什么迷作文
    我是一片云作文400字
    我是生活的主角作文
    我是丑小鸭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