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天的声音作文

  春天的声音是独特的。早春,几场蒙蒙细雨下下来了,那一串串雨丝,犹如牛毛般得轻,一到地上,便亮出了轻而清脆的歌喉,“沙沙、沙沙……”你听见了吗?春风妹妹缓缓地飞过,轻轻地摇一摇,摇醒了树木和小草,它们高兴极了,一个劲儿地往上钻,还晃着身子,摇着叶子,唱着“唰唰、唰唰……”的感谢歌,感谢春风呢!小溪流双眼朝下,一路不停地奔腾着,一路上,有小草给它鼓掌、加油,小花向它绽开笑脸,小溪开心极了,不停地唱“哗啦啦!哗啦啦!”歌声组成了一曲动听的交响曲!我爱春天,爱春天的声音。

春天的声音作文
  春天,她迈着轻盈的步子,披着俏丽的彩衣,捧着美丽的鲜花,唱着欢快的歌曲走来了。
  一路上。
  她唤醒了沉睡的小溪,拔起了小草的嫩芽,绘出了苍天大树,把美妙的歌声传递给小鸟,小鸟把歌声传送到森林的各个角落:
  “楸……楸……”
  一切都活了,小溪欢快的流淌着,流水敲击着石头,汇成了一章章欢乐的乐曲“叮咚……叮咚……”;大树摇晃着身子,把冬天的银衣抖了下来,披上嫩绿的新装,你瞧,它晃来晃去,仿佛在炫耀自己的衣服多么轻盈、美丽;你们看黑熊它多好玩呀,一个懒腰,就把山洞弄倒塌了 ,一个哈欠就把整个森林都震了起来;小草探出了头,在微风中摇曳着,发出“呼……呼……”的声响,小鸟啼叫着,给春天带来了许多生机。
  这些声音逐渐组成了一首首歌曲,沁人心脾。
  忽然,一声春雷打破了刚才的音乐,森林中的一切变得非常安静,动物们都躲回了各自的巢穴中。春雨滴滴答答,仿佛整个世界都只剩下雨的声音,“哗啦啦……哗啦啦……”
  春天的声音无处不在,只要你们用心去细听。听,那是……

春天的声音作文
  燕子在我的窗前停下,看着它小巧可爱的摸样,我心中充满了欢喜。心中的春意被那燕子的叫声:“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所唤醒。
  站在小河边,我听见了王安石的吟唱:“春风又绿江南岸。”是啊,绿是春的标志,绿是春的象征,绿是春的代言人。而小草则是春天里最有发言权的。它背负着春的使命,几天之内就能绿遍原野。在春风里,小草舞动着嫩绿的小手,漾起了层层涟漪,好似一泓碧波,它们踢了几下球,唱了几首歌,跳了几支舞。小草在春风中,欢快的玩耍、嬉戏着。柳树是春天最丰富的广告。那纤细的柳条上长出了无数颗绿色的嫩芽,它们是春天的眼睛,是那么明媚。一眨眼的工夫,嫩芽早已变成了那细长的柳叶,像春天的眉毛,像大地的秀发,像天上的月亮。柳条在春风中,是那么妩媚,那么风姿绰约是那么柳影婆娑。柳条在呼唤,它与大地在交谈,与小溪在沟通,与春风在接触。我听见柳树自豪地说:“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在春风的怀抱里,我感受到了春的细腻,春的柔美,春的芬芳。花开了,迎春花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9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女孩作文300字
       爱的味道作文300字
       三好生竞选稿
       暑假第一周作文
       一堂生动的课作文
       难受的一天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450字
       四年级作文珍惜生命
       周末生活作文
       小白狗小学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秋天的风作文300字
    找春天作文300字
    夏天的夜晚作文
    关于春天景色的作文
    春天的赞歌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我心目中的春天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500字
    夏天的味道作文
    夏天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