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过年作文350字

年,是一生中必不可少的部分,而过年,则是一个新的突破,意味着一切都是新的,是有生命力的,有活力的,有功夫的,有希望的。
   过年不忘的,是准备年货。板鸭、提子肉、鸡肉、枸杞、薏米粥……最主要的还是黄糍粑,印花纹的,长条形的、圆的、扁的、方的……无奇不有,成为小城年夜晚中的“佳肴之王”。它的做法也多,在我妈妈的手中,有“水煮糍粑片”、“糍粑蛋汤”、“糍粑拼盘”、“糍粑肉条”……听着就已“口水直流三千尺”。再说说烹饪好了的糍粑吧,软绵绵的,嫩滑嫩滑的,嚼起来又滑又糯又有嚼劲,嚼到舌尖的那一刻,仿佛是味蕾在舌尖上舞蹈,一种仙飘飘的感觉,可谓是人间美味呀!
   再说说那烟花吧!在乡下弟弟家的时候,看过一种名叫“摇钱树”的烟花,由三个圆孔组成,开口处直径为15—20cm左右。一点燃,先是由灿金色的直线烟花在12点钟方向喷射,然后,在“黄金”中炸开了几朵银色的小花,星星点点。紧接着又开出了红色、绿色、紫色等小花。在沉静的大山中,这成为了大山中最亮、最美的“树”。烟花的“咝咝咝”声,划破了大山的宁静,为山林增添了一笔神密的色彩。
   这就是小城的年,小城普通平凡却又热闹的年。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85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节一景作文
       我的压岁钱作文
       特别行动作文
       我和爸爸的特别行动作文
       今天我真难过作文
       美味早餐三明治作文
       我小时候的故事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
       我小时候的故事作文
     
     家乡的泉水作文
     过年作文350字
     春节一景作文
     美丽的行知广场作文
     三八妇女节班队活动作文
     我和爸爸的特别行动作文
     乐高玩具作文
     小兔子作文
     春节见闻作文300字
     参加麦田活动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
    都是粗心惹的祸作文400字
    过年吃年夜饭作文
    第一次打架作文400字
    美好的童年作文
    快乐的童年作文
    学会坚强作文400字
    春风作文250字
    春风作文300字
    植树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