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学会坚强作文400字

昨天是星期天,虽然天气和平时一样阳光明媚,但是昨天发生的事情却让我学会许多知识。这是个特别的知识——学会坚强。在我们的生活中,如果不坚强,就会被困难吓倒,这是昨天妈妈告诉我的,我从此会一直记得,也会一直坚守。
   作为双休日的工作,一到星期天,妈妈都会出去转转,买不买东西她都会带着我到处乱转。昨天也不例外,由于天气特别好,所以我也兴高采烈地跟随着妈妈去外面玩,边走边和妈妈聊天。走进闹市区以后,妈妈为我买了几件漂亮的衣服,后来还给自己买了几件衣服,因为妈妈每天上班都要换一身新衣服,看着打扮得漂亮的妈妈,我也很开心。
   买完东西以后,我们去公园玩了一个多小时。后来,我的肚子饿了,妈妈就决定带我回家。就在回家的路上,不好的事情发生了,因为我不小心被一个骑自行车的人撞倒了,痛得我大哭起来。当然骑自行车的人也没有走,他将我带到医院看看腿有没有伤到,还好不是很严重,医生说休息几天就可以了。
   后来,我和妈妈打了个出租车回家了,当时痛得直叫,心里想明天不用上学了,因为腿疼。妈妈看出了我的想法,她悄悄地走了过来,对我说:“不要因为脚疼就不上学了,明天继续上学,我接送你,你不要被困难吓倒,一定要学会坚强啊!”听了妈妈的话,我明白了许多。

点评:
   这篇文章通过星期天遇到的一件倒霉事情,在妈妈的鼓励下,小作者终于不怕困难,继续去学校,从而学会了坚强。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578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行知广场作文
       三八妇女节班队活动作文
       让爱动起来作文
       春风作文250字
       我为妈妈送朵花作文
       一次趣味十足的讲座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春风作文300字
       玩弹珠作文
       植树作文200字
     
     偏心眼的奶奶作文
     学会坚强作文400字
     快乐的家
     太平湖一游作文
     我家我家
     我想长大作文300字
     妈妈如果没有你作文
     放鞭炮作文500字
     虚惊一场作文
     我家的春节作文400字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学会坚强学会独立作文
    学会示弱
    人有时也要学会厚脸皮作文
    我学会了西红柿炒蛋作文
    一个坚强的人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人生在世,学会感恩才有意义
    学会欣赏自己
    我学会了自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