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偏心眼的奶奶作文

我的奶奶是一个偏心眼,因为她总是对不同的人怀有不同的偏见,我不喜欢她。在我们的大家庭中,有爷爷奶奶,一个姑姑,还有两位叔叔,我的爸爸是老大。由于是老大,所以老爸付出的最多,而且最不受欢迎,总是被奶奶欺负。
   平时的日子里,每当爸爸妈妈不在家时,我放学回家就没有地方呆,有时候没有办法就想去奶奶家玩。然而,每当我走到他们家门口时,奶奶和姑姑总是哄着我快点走,说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次数多了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去过奶奶家。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发现奶奶总是去找叔叔的孩子们,经常拿着煮熟的鸡蛋去给分给叔叔的孩子们,这时,我就非常地伤心,觉得奶奶真是个偏心眼。
   有一次,奶奶告诉其他人说:“我有好几个孙子,某某最好,某某也不错,就蓉蓉是个大笨蛋,长大一定没出息。”村子里有的人在我的面前说过,当时听了很生气,在我小小的心灵里,就已经留了伤痛,心中感到自己真的就这么不好。说真的,奶奶是因为不喜欢爸爸妈妈,所以才这样也瞧不起我。
   虽然我还是个孩子,但是也不想被人看不起,特别是自己的亲人。今天清晨,当我打开窗户的时候,发现有一道彩虹正向着远方延伸,好美丽,这时,我真切地希望明天的亲人会更好,明天的路也会更好。

点评:
   这篇文章说明了奶奶的偏心让作者感到伤心的故事,说明了小朋友们都希望有一颗被关心的童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57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坚强作文400字
       美丽的行知广场作文
       三八妇女节班队活动作文
       让爱动起来作文
       春风作文250字
       我为妈妈送朵花作文
       一次趣味十足的讲座作文
       有趣的护蛋活动作文
       春风作文300字
       玩弹珠作文
     
     偏心眼的奶奶作文
     学会坚强作文400字
     快乐的家
     太平湖一游作文
     我家我家
     我想长大作文300字
     妈妈如果没有你作文
     放鞭炮作文500字
     虚惊一场作文
     我家的春节作文400字
    爸爸请您别再偏心了
    写龙眼的作文
    近视眼的苦恼
    “偏心眼”的徐老师
    我那爱眨眼的铁哥们
    《偏心的老师》
    “缺心眼”的妈妈
    刺眼的85分
    偏心的奶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