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那爱眨眼的铁哥们

  

  我从小到大的朋友多得不计其数,但是关系最铁的还是我的一个同学——石子钰。
  我和石子钰从3年级开始认识一直到现在。他长着一双水汪汪的浓眉大眼,眼睛下面一个俊俏的鼻子“浮”在嘴上边。他有一个特点:就是爱眨眼睛,而且眨的非常奇怪,总是一只眼动,一直眼不动。为此闹出了不少笑话。中国作文网
  记得有一天上课的时候,老师在讲怎么造句,他没有认真听讲,老是见了,故意停顿下来,让他到讲台上造一个句子,他瞪着他那双水汪汪的浓眉大眼迷惑的望着老师,并且还时不时的眨着眼睛,仿佛在说:“你叫我站起来干什么?”教室里顿时安静极了,就连一根针掉下来的声音都能听得清清楚楚。这时,老是忽然扑哧一声笑了起来,他回过头来也用同样的眼神迷惑的看着我们,仿佛在说:“老师怎么了,问什么那么:‘开心’呢?”我们也终于被他那眨着的眼睛逗笑了。这堂课就在我们的欢笑生中结束了。下课后,他跑来问我:“上课时怎么了?为什么你们那么‘开心’呢?”我强忍住笑意告诉了他原因,没想到他听后也笑了起来。
  还有一次,我们在车站等车的时候,车上的人很多,他上去后,本来是想回过头来看看我上来了没有,谁知他那爱眨眼的毛病又犯了,他扭过头对着身后那位三年级的小女孩眨了几下眼睛,弄得那个女孩脸红一阵白一阵。上了车,我对他说:“嘿!哥们,没想到你还会放电呢?”他听后先是一愣,继而哈哈大笑起来。关于描写同学的小学生写人作文

  这就是我那位爱眨眼的铁哥们,听了我的述说之后,你们觉得他怎么样,很可爱吧,可他现在已经转学了,但它永远在我的心里,使我永远记住它。每当我想起他那双眨着的水汪汪的浓眉大眼,我就会想起我曾经有这样一位铁哥们!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班的“楞子”不笨
       辛苦的母亲
       欢度春节
       我的成长
       家乡发生的变化
       记忆中的红雨伞
       我爱过春节
       美丽的胜采小学
       我爱校园一角
       美丽的雪松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那温暖的家
    我那“胆大包天”的弟弟(一
    我那两个朋友,两段友谊
    我那啰嗦的爸妈
    我那忘不掉的老师
    我那多才多艺的爷爷
    我那调皮的表弟
    我那多姿多彩的家庭
    我那爱花的爷爷
    我那胆小的表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