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那“胆大包天”的弟弟(一)

我的弟弟长得很俊俏,长睫毛、大眼睛,看起来机灵乖巧。其实,他可是一匹脱了缰的“小野马”。  
  弟弟不久前迷上了上网,简直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以前他的学习成绩很好,爸妈也就适当地让他玩玩游戏。可是没想到,他自从迷上了上网,成绩就一点一点地下降了,妈妈也就不再让他玩游戏了。后来,弟弟没有游戏可玩,成绩居然提高了。为了不再让他的成绩下降,妈妈对他发出了警告:如果他玩游戏的话,就“杀无赦”。  
  弟弟已经上四年级了,可是我却开始苦恼了。他身边的同学个个都是游戏高手,我担心他身边的同学会影响到他。正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事情果然发展到了我想象的地步。那天,弟弟求我网开一面[注: 把捕禽的网撤去三面,只留一面。比喻采取宽大态度,给人一条出路。],在爸妈出去的时候让他上一次网,并且不要告诉他们。我开始本来不答应他的,我不想成为他的“帮凶”,更不想害了他。可是我禁不住他的苦苦哀求、甜言蜜语[注: 象蜜糖一样甜的话。比喻为了骗人而说得动听的话。],只好答应了。  
  弟弟偷玩游戏不久,胆子变得越来越大了。那天晚上,妈妈在家里看篮球赛,他偷偷摸摸[注: 形容瞒着别人做事,不敢让别人知道。]地钻进了叔叔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州的春季
       抢客
       团结就是力量
       心痛了
       亲人是谁
       团结合作的蚂蚁军团
       被遗忘在记忆里的充电器(3)
       爱我家乡,爱我祖国
       我发现了仙人掌的韧性
       许好的愿望呢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那温暖的家
    我那两个朋友,两段友谊
    我那啰嗦的爸妈
    我那忘不掉的老师
    我那爱眨眼的铁哥们
    我那多才多艺的爷爷
    我那调皮的表弟
    我那多姿多彩的家庭
    我那爱花的爷爷
    我那胆小的表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