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刺眼的85分

每个人的每一生都会遇到许多的考试,不管是学习,生活,道德观念上,都有许许多多的失败,也有许许多多的成功,无奈,泪水,是每一个人都会遇到的‘拦路虎’,但我们都应该有勇气去面对,去克服。当你成功了的那一刻,你会发现自己是最棒的!  
   记得那是一次数学考试,同时也是令我受益匪浅的,教育我要坚强的考试。正当数学老师宣布今天下午要有一场数学考试时,我真是又激动,又悲伤,我高兴因为我想取得好成绩,我悲伤时因为我怕我考不好。要考试的前几个小时,我都在认真得看着数学书以其参考资料,幻想亲爱地高分慢慢和我招手,慢慢和我逼近。我想:如果我考到前三名,我就买两个冰棒,左手那一只,右手那一只,左手草莓味,右手西瓜味,真好。回家一定要第一时间告诉爸爸妈妈。  
   考试即将开始,我小心翼翼地拿着老师发来的试卷,仿佛觉得有几千斤重,仿佛觉得接下来就是一个神圣的时刻。考试了,我因为一心想着怎么拿高分,拿高分后我该做什么,所以做题不是那么仔细。就这样,草草地做完了全部题之后就玩了起来。熬过了几十分钟后,老师终于让我们交卷了。我抖了抖手,满怀自信地站起来。  
  一天后,发卷了。我心惊胆颤得没话说,数学老师念到了我的名字,我迅速地站起身来,朝讲台走去,用刘谦的一句话老说‘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紧张的我,拿到卷子后急忙转过身去。眼睛一望卷子上的数字,鼻子不禁一酸,天啦, 才85分,我是怎么搞的呀。所有的幻想在那一瞬间也仿佛泡汤了。那时的我就像一个落汤鸡,灰心丧气地低下了头,发誓以后再也不能这样了,一定要给爸爸争气,给自己地努力一个交代 。  
   以后每当我取得了好的成绩想骄傲时,我总会想起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总会想起同学们安慰我的话语;总会想起那一个刺眼的85分。永远,永远,留在我的心里。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尝到了成功的甜头
       过春节
       东莞,你我共同的骄傲
       丰富多彩的童年
       雪言的七彩水晶冒险下
       驼背老汉
       父亲
       我喜欢的一种植物——草
       聚。散
       十三岁的天空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近视眼的苦恼
    我那爱眨眼的铁哥们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