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尝到了成功的甜头

我尝到了成功的甜头  
   我妈妈煮的土豆很好吃,我特别喜欢。一天,我一本正经地对妈妈说:“妈妈,我想学煮土豆。”妈妈说:“好啊。”我听了,兴奋地跳了起来。  
   妈妈向我说了煮土豆的方法,我认认真真地听,不明白的地方要妈妈重新说一遍。终于,我把煮土豆的过程一一记了下来。我拿来了一个盆,放满水,把土豆先洗干净。再用刀把土豆皮削去,土豆露出洁白的身子。然后再把土豆放在菜板上切成四方形状放在水里泡一下。准备工作就算完成了。  
   马上开始第二步工作了。这也是煮土豆最关键的一步。我先把泡在水里的土豆捞上来,放在菜盆里等水滤干。然后把火打开,锅热了,我往锅里放上一勺油,顿时,锅里飘出一缕青烟,我把准备好的蒜姜放进去。只听“哧”的一声,浓浓的花生油香味和炒香的蒜姜味扑鼻而来。我马上把土豆倒进去,用锅铲铲啊铲,这时候我觉得自己真像一个大厨师。在亲戚朋友的簇拥下上台领奖。一阵欢呼声中,我感到有些飘飘然了。一股焦味把我带回现实。由于火太猛,锅里的水越来越少,土豆有的烧焦了,我马上把火调小一点。加上一点儿水。幸好问题不是太严重。为了以防万一,我只有专心地煮土豆。大约过了十分钟,我把锅盖揭开,放少许盐和醋,还有葱段。再加点胡椒粉。就这样,一盘香喷喷的土豆出锅了,  
   哈哈!我成功的尝到煮土豆的甜头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过春节
       东莞,你我共同的骄傲
       丰富多彩的童年
       雪言的七彩水晶冒险下
       驼背老汉
       父亲
       我喜欢的一种植物——草
       聚。散
       十三岁的天空
       the winter holiday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看到了不明飞行物
    友谊的声音,我听到了《课堂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我看到了大海
    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那一刻,我感到了.......
    中秋节到了,我想到了……
    我尝到了读书的甜头
    我回到了三国时代
    我尝到了成功的滋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