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看望生病的同学


李晓燕同学生病住院了。我打算去医院看望她。
星期天早晨,我买了一束漂亮的鲜花朝医院走去。在路上碰到了王小娅,我热情地说:“你好,王小娅。”“你好,徐明诚。你到哪儿去呀?”“我去看望李晓燕。”“哦,我本来也想去看望她的,可我今天不能和你一起去医院看望李晓燕了。”“为什么,你有什么事吗?”“我是舞蹈队的,刚才舞蹈老师通知我,说要赶排一个节目,每天都要排练。我没时间去医院了。”“是这样啊!”“你能代我问候李晓燕吗?请她安心养病,祝她早日回到学校。我还想请你带几盒音乐磁带给她,让她听听,好解闷。”“行,没问题。”“谢谢你,徐明诚。”“不用谢,再见!”
我来到医院,走到李晓燕病床前说:“李晓燕,你好!”“你好,徐明诚!你怎么来了?”“听说你生病了,我们可不放心啦!我是特地来看望你的,你今天好点了吗?”“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我今天好多了。”“你的同桌好友王小娅本来也要来看你的,可今天不能来了。”“她有什么事呀?”“她要排练节目,忙着呐。这几盒磁带是她让我带给你的,还让我转告你,要你安心养病,早日康复。”“谢谢你,也请你代我谢谢王小娅。”“好的。时间不早了,以后有时间,我还会来看你的。再见!”“你走好,再见!”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变"魔术"
       "公园的一角”
       奇妙的动物世界
       果汁
       菠萝
       我的文章登书了
       寿昌西湖的变化
       小乌龟
       学会了洗红领巾
       春天是谁
     
     我环保
     美好的生日
     大自然的奥秘
     我学会了弹钢琴
     雨中的一件事
     肮脏猪找朋友
     龟兔赛跑(续篇)
     军训遐想
     美丽的青山公园
     我爱春节
    生病真难受
    生病以后作文400字
    看望朋友(看图作文)
    爷爷生病了
    猴子生病了
    看望奶奶
    君子兰生病了
    看望老虎
    河马生病了
    妈妈生病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