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粗心的我作文300字

昨天,数学试卷发下来后,我打开一看,后面的列式计算和解决问题全对,可是前面的计算题却错了好几题。而且这都是因为我的粗心造成的。比如:23×75我却写成了33×75了,还有62我写成了63等等。当时我的心就砰砰直跳,坐立不安了。心想:“这下惨了,回家我的小屁股要开花了。”因为上一个单元考完后妈妈就警告我:“下次因为粗心而扣分的话,就没有你的好果子吃了。”
   回到家,我一边心惊胆战地把试卷递给妈妈,一边小心地说:“我保证下次再也不粗心了。”妈妈看了试卷后,脸色一下就变了,很生气地说:“怎么又是这样,你看看,这几分丢的太可惜了。”“你到底怎么回事呀,是不是要气死我呀?”说着妈妈把试卷扔在了茶几上。是呀,其实我也挺后悔的呀!
   今天真倒霉,我订正了以后给妈妈检查,妈妈一看马上大发雷霆,走上来给我两耳光。我还很纳闷,怎么又错了?一看,原来是我把23成了32。我真是恨死自己了,是不是这道题跟我有仇呀?又错了,我真是找打。
   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粗心。其实我也不想这样啊,可就是改不了呀。你们谁能救救我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64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玩陀螺作文
       时间不等人作文
       有趣的体育课作文300字
       无聊的一天生活作文
       今天我值日作文
       看樱花作文
       讨厌的爆竹声作文
       推荐会作文
       学会思考作文
       放风筝的作文200字
     
     看望军属老奶奶作文
     语文公开课作文
     奇特动人的场景作文
     观察油菜花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贪心的狐狸作文
     《后天》观后感
     有趣的音乐拓展课作文
     粗心的我作文300字
     玩陀螺作文
    贪心的狐狸作文
    多姿多彩的我作文
    复杂的我作文
    梦游粗心王国
    都是粗心惹的祸作文400字
    坚持不懈的我作文
    开心的春游作文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作文400字
    助人为乐的我作文300字
    我要对粗心说再见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