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复杂的我作文

我是一个复杂的人,有时连我自己都读不透我自己,大脑中总是会想一些奇怪的问题,我每次都被这样的问题困住半天。
   又一次,我走在天桥上,看着下方急速驶过的汽车。突然,“叮咚叮咚”的声音越来越近,直到一辆救护车呼啸而过,我想,又有人出事故了吧,说不定身亡了呢。唉,多可惜呀,可惜人只有一辈子。这时,我又想,人如果不是只有一辈子呢?或许有几生几世吧,但那样的话我们为什么没有“上辈子”的记忆呢?所以,我很快又否认了自己的想法,但是,如果我们现在所处的世界刚好是我们的“第一辈子”呢?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啊……就这样,我被滚车轮死的问题绕了好久,又想:如果别人没有像我这样想象力丰富呢?或许有很多吧,只是没人说出来而已,又或许我的想象力是名列前茅的,虽然有些夸张,但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如果我能体验一下别人的想法就好了,就能知道他们的感受了,担又太肤浅了吧,就为了这个?
   这就是我,十分复杂的我,会被一个个问题勾住的我,我表面开心,心中却不知又有什么主意。我有时表面开心,别人认为我又有什么鬼主意,其实我有没有,真是读不懂我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0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课堂作文
       蝶艺课作文
       消失的落叶作文
       登山作文
       成长的故事作文
       我帮妈妈洗脸作文
       一份意外的礼物作文
       美丽的沉思湖作文
       小猴骑车作文
       我喜欢秋天作文
     
     把不可能变为可能作文
     浓浓的母爱
     复杂的我作文
     学习雷锋精神作文
     我的美妙的一天作文
     我为妈妈来分担作文
     校园的生物园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
     春到梅园作文
     公园春景作文
    坚持不懈的我作文
    助人为乐的我作文300字
    放下所有的复杂作文400字
    爱看书的我作文
    强悍的我作文
    回想离开学校之后的我作文
    粗心的我作文400字
    阳光下的我们作文
    调皮的我作文500字
    快乐的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