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到梅园作文

相信大家对无锡的梅园已经再熟悉不过了吧,是呀,荣德生兄弟以“为天下布芳香”的宗旨而建。此园遥临太湖烟波,背倚龙山翠屏,依山建园,以梅饰山,近山远水,虚实相映,构成一幅天然图画。早春季节,梅花盛开,这里一片“香雪海”,香气馥郁,沁人心扉。
   一踏进大门,一股清香便扑面而来,没错这就是梅花的独特香气。我循着这香气,来到一片梅林里。啊,这成千上万的青梅树,绿的像玉石一般,绿得那么翠绿,绿得透明无暇……走进梅园,就像到了绿色的天空。
   走出这片绿色的汪洋,我来到了巧夺天工的郁金香园。
   走进郁金香园,就感到一股浓烈的荷兰风情:庞大的风车在悠闲地转着,河中的白天鹅昂着头,无忧无虑地游着。那山脚下是大片郁郁葱葱的郁金香,白似雪,粉如霞,黄胜金,相交辉映。最美的还要属白中带红花边的那种,白似雪红似火,虽然,雪火不相容,但却搭配得异常融洽,像张张孩子的笑脸,如此天真,一阵微风吹过,郁金香翩翩起舞与那半现半隐的风车、高贵的天鹅构成了一幅风景画,作者是大自然,一切都是那么静谧、美好……
   “烟姿玉骨,淡淡东风色,勾引春光一半出。”梅园是大自然的杰作,是不可多得的巨作。保护环境,从梅园开始。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9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园春景作文
       我为妈妈来分担
       累人的分数作文
       我和妈妈做游戏作文
       我爱吃的水果作文
       艺术节作文
       挂在树上的风筝作文
       梅园一日游作文
       美好的早晨作文
       乐极生悲作文
     
     学习雷锋精神作文
     我的美妙的一天作文
     我为妈妈来分担作文
     校园的生物园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
     春到梅园作文
     公园春景作文
     我为妈妈来分担
     累人的分数作文
     游桐庐作文
    梅园一日游作文
    春游梅园作文
    春到桃园
    春到小梅园
    春到雪野
    春到菜园
    春到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