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累人的分数作文

期末考试又结束了,我们学校的领导都在为考试情况做分析与总结。当然,在这些忙碌的过程中,学生的分数却是一个非常惹眼的东西。其实,我们天天都在拼命地学习,为的就是最后的分数,好坏就在这一刻。
   分数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情,由于我的成绩总是不理想,逢年过节也不会好到哪里去?说起今年的成绩吧,成绩排名全班第六400分,比起往年进步了许多,所以老师和同学都对我有了不同的看法,我的心里也乐滋滋的,心想,这个春节一定过得比往年都好!
   那天带着分数高高兴兴地告诉妈妈的时候,妈妈也感到开心,嘴里不停地在夸我,还为我打了几个荷包蛋呢!但是在我的心里,没有人知道有多累,为了这个分数,我多少夜晚没有休息,也有多少个周末没有和同学玩,简直成了一个机器人。
   平时,老师也说:“过程比结果更重要”。这句话说得很好,现在虽然分数有了进步,但是我总是忘不了曾经奋斗的过程,过程就是我光荣。在我的世界里,没有任何东西能够比得上奋斗的经过,这种奋斗精神我也要一直继续下去,为了明天下一个累人的分数。

点评:
   这篇文章通过期末考试的结果,以作者进步的分数为线索,总结了作者为累人的分数所付出的一切,过程比结果重要。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98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和妈妈做游戏作文
       我爱吃的水果作文
       艺术节作文
       挂在树上的风筝作文
       梅园一日游作文
       美好的早晨作文
       乐极生悲作文
       她最美丽
       邻里故事
       音响的自述
     
     学习雷锋精神作文
     我的美妙的一天作文
     我为妈妈来分担作文
     校园的生物园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
     春到梅园作文
     公园春景作文
     我为妈妈来分担
     累人的分数作文
     游桐庐作文
    堆雪人的作文200字
    感人的一幕400字
    迷人的千岛湖作文300字
    关于堆雪人的作文
    关于清洁工人的作文
    迷人的四季作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的作文400字
    关于宽容他人的作文
    关于机器人的作文
    家人的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