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的生物园作文

春天到了,我们的学校很美丽,但最美的地方不是热闹的操场,也不是书声琅琅的教学楼,而是操场旁的生物园。
   刚走进生物园,你会看见一些已经干枯的叶子。因为天天被太阳照射着,所以枯萎了。这些草非常干,干得就像房梁上的稻草;这些草非常乱,乱得就像没梳过的头发;这些草非常黄,黄得看不见一丝嫩绿。可是,如果你到了没有太阳的地方,你就可以看见许多嫩绿的小草,一大片一大片的,非常多。
   在嫩草中间,有几棵垂柳,远远望去,一片嫩绿,近看,是嫩黄的。我仔细一看,还发现了垂柳的花,是嫩黄的,有点带绿,像还未熟的桑果。柳枝软软的,细细的,嫩嫩的,绿绿的,风儿一吹,被甩进了身旁的小池塘,有些没被风吹进小池塘的柳枝,则在池面上轻轻晃动,仿佛在照镜子。
   柳树旁的小池塘是椭圆形的,颜色是深绿的,从远处看,非常平静,从近处看,则有些小小的波纹。原来,在池塘里有一种小虫子,它们在池塘里游来游去,还会突然跳起来,扩散出一圈圈的小波纹来。
   这就是我们校园的生物园,我爱校园的生物园,更爱春天的生物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9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清明踏青作文
       春到梅园作文
       公园春景作文
       我为妈妈来分担
       累人的分数作文
       我和妈妈做游戏作文
       我爱吃的水果作文
       艺术节作文
       挂在树上的风筝作文
       梅园一日游作文
     
     学习雷锋精神作文
     我的美妙的一天作文
     我为妈妈来分担作文
     校园的生物园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
     春到梅园作文
     公园春景作文
     我为妈妈来分担
     累人的分数作文
     游桐庐作文
    后花园的四季作文
    关于花园的作文
    校园里的春天作文
    河滨公园的秋天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我的生活
    小学春天的校园作文350字
    公园的春夏秋冬作文
    春天的校园作文200字
    校园日记(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