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日记(二)

  学校每年都要举行圣诞聚会,今年也不例外。  
  瞧!教室里已经焕然一新!窗子透明光亮,桌子整齐光洁,地上一尘不染,墙面白白净净。教室里挂上了锦簇、彩铃,窗上贴上了窗花,黑板上画上了圣诞老人的图案,十分美好的样子,教室里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聚会开始了,随着主持人王岩松和鞠沛恒的朗朗声音,把我们引进了一个又一个圣诞小常识中------  
  我抢着回答了两个问题:圣诞节是什么日子?这可难不倒我,这是耶稣诞生的日子!王岩松又发问了:“那么请问复活节是什么日子?”我读过《圣经》知道耶稣死后3天复活,所以我猜是耶稣复活的日子!  
  我大声说道:“是耶稣复活的日子!”同学们都不相信,“怎么可能所有节日都跟耶稣有关!”  
  我十分尴尬,后悔不该轻易答题。没想到主持人竟然点头说我答案是对的!我十分惊讶,瞎蒙也能蒙对!  
  接着,是文艺表演,女生跳起了舞蹈。嘿,看不出来,个个还都像是舞蹈队出来的,舞姿轻盈优美。台下的同学拼命地鼓掌,把手都拍红了,快乐的气氛直线飙升。男生们也不甘落后,唱起了流行歌曲。他们的歌声十分动听,真和流行歌手有一拼,听得我是如痴如醉。  
  终于,到了压轴好戏——我和凌之寒的相声节目了。我和凌之寒,两人一唱一和,字正腔圆、落地有声,不时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  
  看见大家笑,我们演得更带劲了,把演员的神态演得更逼真。这下子,就连老师也被我们逗笑了,连连夸我们表演得好,十分滑稽,简直绝了!  
  但唯一遗憾的是我精心准备的“骑马舞”,因为时间有限,没能上台表演,我相信,如果能让“骑马舞”登场,一定会让同学们爆笑不已!只能期盼下一次的圣诞聚会,让它大放光彩!  
  虽然,今年的圣诞会留下了一点小小的遗憾,但仍然是一场令人兴奋、让人难忘的聚会!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4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文具盒如此美丽
       爬天梯
       我们的学校
       雷锋在我们身边
       爱我就请理解我
       大海那边的声音
       大地的眼睛
       财迷老妹
       双面天真爱恨老妹
       寒假随记
     
     假如我有一匹马
     假如我是一颗参天大树
     又见冬日里的那抹绿
     夜不言微凉
     寒假那点事之拜年记
     愉快地夏令营之跳绳记
     枪战2013.2.14
     2013/2/16生吞活剥
     第一次爬山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寒假日记(二)
    日记风波作文
    寒假日记一则
    美丽的校园作文
    我们美丽的校园作文
    关于校园生活的作文
    交换的日记本,我们泛黄的曾
    火星女孩的日记(原创)
    校园的梧桐树作文250字
    一个失恋女生的日记,感动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