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浓浓的母爱

今天晚上,妈妈带我和弟弟去吃牛排。
   我们来到了牛排店,点了二份黑胡椒牛排,又点了果汁和面包……过了一会儿,服务员阿姨来了,带来了餐具和菜碗。妈妈说:“吃牛排前,先吃水果对胃好,容易消化。”我和弟弟高兴地拿碗去夹我们喜欢的水果,有香蕉、苹果、橙子……啊,这里水果这么好吃,在家我从来都没感觉到这么好的味道!
   牛排来了,我用一张很大的餐巾纸遮住了牛排开锅时冒出来的蒸汽。服务员叔叔帮我打开盖子。哇,好香的牛排呀,长长的面条,半生半熟的鸡蛋,番茄汁伴着牛排肉发出吱吱的响声。我不禁垂涎欲滴,恨不得一口吞下去。我左手拿叉,右手拿刀,把牛排切成一块一块的,开心地吃起来。不一会儿,一份牛排被我吃了个底朝天,一抬头我看见妈妈正把果汁放在嘴里喝。我不解地说:“妈妈,牛排这么美味,你为什么不吃呀?”妈妈笑着对我说:“孩子,只要你们吃得开心就好,妈妈已经吃过晚饭了,肚子饱着呢。”此时,我心中一阵激动,其实我知道,妈妈下班一回来就带我和弟弟来这里吃牛排了,根本还没吃晚饭。我深深地明白妈妈自己舍不得吃,宁愿把钱省下来给我和弟弟买牛排吃,妈妈这善意的谎言里包含着的是浓浓的母爱。
   我不禁热泪盈眶,扑到妈妈怀里,紧紧搂住妈妈。此时此刻,我觉得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60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复杂的我作文
       有趣的课堂作文
       蝶艺课作文
       消失的落叶作文
       登山作文
       成长的故事作文
       我帮妈妈洗脸作文
       一份意外的礼物作文
       美丽的沉思湖作文
       小猴骑车作文
     
     把不可能变为可能作文
     浓浓的母爱
     复杂的我作文
     学习雷锋精神作文
     我的美妙的一天作文
     我为妈妈来分担作文
     校园的生物园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
     春到梅园作文
     公园春景作文
    浓浓师生情
    我的母亲作文400字
    献给我的母亲
    我爱家乡的母亲河作文
    无私的母爱作文
    淡淡的汤,浓浓的情
    “狠心”的母亲
    令人向往的母爱
    平凡而伟大的母爱
    伟大的母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