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浓浓师生情

 
  从一年级到六年级,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他们给予我关心,教授我知识,其中,让我最难忘的就是现在教我语文的谢老师。  
  谢老师在我心中一向和蔼可亲,总是面带微笑,一点也没有六年级老师的严肃,让人感觉到很亲近。我特别喜欢上谢老师的语文课。谢老师上课非常风趣,幽默。瞪大了眼睛,充满活力,也让死气沉沉的课堂活跃了起来。在重难题的讲解上,更是让人一听就懂。谢老师时不时还发些糖果奖励我,虽然只是一颗小小的糖果,但是却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谢老师在开学初,就邀请我们去她家了包饺子。  
  我们都特别兴奋,因为从一年级到五年级,还没有哪个老师邀请过我们去她家包饺子呢!记得那天,我和几个同学早早就到超市买好水果,到老师家拜访。老师很热情地请我们进来,还拿出来她的照片给我们看,我们一开始都怯生生地坐着不敢动,但谢老师就说了:“别害怕,就当做自己家,你们在自己家也是这样坐着不敢动的吗?”老师的这句玩笑话,犹如一股暖流融入我们的心田,一下子对老师害怕也烟消云散了。  
  包饺子啦。我们几个同学并排坐开,前面摆着小桌,桌子上放着老师早已擀好的饺子皮和鲜美的肉馅儿。当时我就想,长怎么大,吃过的饺子不少,但是自己包还是头一回呢,尤其是在老师家里。一开始,平常时灵活自如的手指到关键时候,就像断成了几段似的。这时,老师视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坐到我的身边,温柔地跟我说:“怎么啦,小c,不会包饺子吗?来,老师教你。”然后,谢老师把包饺子的过程教了我一遍,很快,我就学会了。谢老师用手抚摸着我的头,对着我笑,我也对老师笑。  
  饺子上锅后,我也吃到了自己亲手包的饺子,味道鲜美的肉馅溢出了饺子皮,好好吃。  
  这浸满师生情分的饺子,我至今难以忘怀。  
  谢老师,你和我见过的其他老师不同,你风趣,幽默,有亲合力,可以同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4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那条小河
       “愚人”乐
       快乐的下午
       难忘的体育节开幕式
       一个陌生人
       奋进
       青春之光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
       蝶舞翩翩
       黄河颂
     
     第一次当“小管家”
     花语
     taking care of the cat(修改稿
     健康最重要
     浓浓师生情
     家乡的那条小河
     “愚人”乐
     我自豪我是红领巾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
     爸爸带我一起玩儿作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400字
    师生情作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
    师生情作文300字
    师生情作文200字
    淡淡的汤,浓浓的情
    师生的情谊
    浓浓母爱
    关于师生情的作文
    浓浓的春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