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浓浓的春意


浓浓的春意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朱自清的《春》敲开了我心扉。看看窗外,春已真的来到了,到处都弥漫着春的气息。
走出家门,春的浓郁顿时飘散在身边,令人无比陶醉。坐上一辆公交车,随处游荡。这时,从车站上来一为可爱的小女孩,她捧着一束怒放的丁香花。这个小姑娘的到来立即引得全车厢的人的目光都聚集起来。她四五岁的样子,扎着两个顽皮的小辫子,样子十分可爱,像小天使一样被光环笼罩着。她很活泼,满车厢的人都愿意和她聊天,车厢里的气氛顿时变的温暖起来。
她说话带着天真的童趣。有人问她家里谁说了算啊?她不假思索[注: 假:假借,依靠。形容做事答话敏捷、熟练,用不着考虑。]地说:“爸爸啊,他是家里的头。”年轻的妈妈就故意拉长了声音问:“真的?”她马上改口说:“是妈妈,是妈妈。”“那你不是说爸爸是家里的头吗?”“可是妈妈是家里的脖子,脖子让头朝哪转就朝哪转……”
有人问她要去哪里,她说去看奶奶。她说奶奶生病了,病房里到处都是药味,她要给奶奶闻点花香,奶奶一闻到花香,病就会好了。这次我们没有笑,但却觉得她更加可爱了。
一个多么懂事的孩子啊/因为这个小家伙,整个车厢顿时热闹起来。她像一只彩色的蝴蝶,不停地扇动快乐的翅膀,把一个完整的春天带到车厢里来。
因为车子的颠簸,小家伙好象有点困了。她对妈妈说:“我和我的丁香花都困了。”妈妈说:“可是丁香花睡着了就没有香味了。”&l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月光下的背影
       一个善意的微笑
       我家的小松鼠
       倾诉也是一种享受
       别让眼睛老去
       爬长城有感
       抖落掉身上的脆弱
       友情并没有结束
       谢谢您老师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寒冬里的春天
    快乐的春节作文400字
    留不住的春天
    神秘的春天
    绿的春天
    开启生命的春天
    家乡的春节作文600字
    家 乡 的 春 节
    家乡的春节
    不一样的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