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师生情作文200字

  花离不开土地,是因为离不开它的滋润,鹰离不开天空,如果离开就不能展翅翱翔,我如同这花和鹰离不开老师的培养,从一件小事就能体会出老师对我的爱和关心,那是三年级的一件事。
  教我三年级的是一位漂亮又严厉的李老师,记得那次考试我考了89分,李老师走过来说:梦雅,这次考的不好。我说:有些题我不会,所以没考好。于是李老师便到讲台拿来了一张纸和一个钢笔为我讲题,李老师细细的讲,我津津有味的听,最后终于听会了,李老师才去讲台,那时我心里有一股力量:我要好好复习,下次考好一点让老师高兴。
  第2次考试要发下来了,我像一个等着吃奶的孩子,看着老师的嘴,心里的小兔子在喉咙里跳来跳去,使我很紧张,最后李老师终于念到我的名字,我跑到讲台一看,我竟然考了98分,我喜出望外的跑到座位上,心里的小兔子也慢慢的从喉咙一直滑到肚子里,我叹了一口气。突然,李老师用欣喜的目光看着我,好像在说,梦雅考的不错,下次一定要努力,不要骄傲呦。我便向老师点了点头,李老师冲我笑了笑,我也笑了起来,心里在想我下次还要这么多,让老师开心。
  啊,我的老师呀,您的学生会深深的爱着您。
师生情作文200字
  语文课上,老师让我们背诵一篇课文,结果,提了几竖排的同学,站起来的都挂了,包括我。
  老师一气之下,说:“晨读课那么长时间你们都在做什么?!背书声音都比邻班的小,是不是觉得我好欺负?所以能蒙混过关?那好,以后我不会再这么纵容你们了!以后不会的给我抄!抄到会背为止!”
  说完,低下头,埋着忧伤的眼睛。
  身边的人,坐着的,站着的,都低下了头,只有我,默默地注视着老师,此刻的老师格外的美,也只有我看见泪在她眼里打转,那么的楚楚动人,心莫名地颤抖了一下,是啊,老师又一次被学生伤害了。
  其实,我的语文老师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脾气出了名的好,她从不摆老师的架子,即使是课堂上,她也像我们的朋友一样,所以,我们一直很喜欢老师。只是今天老师被我们弄生气了,大家都不知道怎么办。
  放学后,回家的路上遇见了老师,老师仍和我微笑打招呼,我则内疚的低下了头,老师走过来搂着我的肩,说:“没事,下次认真背诵,晨读课不要偷吃零食,在家吃完饭再来。”我幸福地点着头:“恩,我知道了,谢谢您”。 =
  那一刻,我懂得了微笑的力量。微笑,像一朵盎然盛开的花儿,不仅赐予他人芬芳,也为自己的生命平添一份内涵。在这无声无息的内涵中,有着永不腻烦的爱。我爱老师!
师生情作文200字
  每当看到这本笔记本和里面鼓励我的话语。我就会想起那段美妙的时光,想起和蔼可亲的李老师。李老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上课时,不管你做任何小动作,她都能识破,仿佛孙悟空的火眼金睛。她有一张慈祥的面孔,(但)如果你惹她生气的话,她那张慈祥的脸绝对能拉长三尺。李老师非常关心同学们。记得那是去年的冬天。我因生病住了医院。我原本以为老师和同学们(会)回来看我,但现实上我失望了。一天、两天、三天……没想到第四天,李老师竟冒着严寒,顶着鹅毛大雪来医院看望我。李老师到了医院竟首先向我道歉:“王洋,对不起,前几天没有给你补课。”“没什么,不要紧!”我(感动地)平静得说。李老师给我补课时,我清楚地看到他的脸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yinianji/201211/1719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雨作文200字
       我的妈妈作文100字
       校园一角作文100字
       我的老师作文100字
       我的梦想作文1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1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100字
       我长大了作文100字
       这就是我作文100字
       节约用水100字作文
     
     快乐的寒假作文200字
     师生情作文200字
     春雨作文200字
     我的妈妈作文100字
     校园一角作文100字
     我的老师作文100字
     我的梦想作文100字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100字
     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100字
     我长大了作文1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师生情作文
    借物抒情作文400字
    亲情作文600字
    小事见真情作文400字
    雨中情作文400字
    亲情作文500字
    热情作文
    亲情作文400字
    老师生气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