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亲情作文400字

  我家有三口,充满干劲的爸爸,任劳任怨的妈妈和童心未泯的我,组成了这一个美满而又幸福的家庭。我们三口虽说是一家,但我们各有个的个性。于是,我们家有欢声笑语也有清风细浪的小事情。
  爸爸虽是一个大忙人,可他一进家门却没有半点架子。而且也烧了一手好菜,于是我把“一把手”的称号给了他。可妈妈不服气,嚷着说:“凭什么让他当,我也不比他差啊,只是没现艺罢了啊。”我在一旁偷偷的笑,我想:妈妈只能烧几个我都能烧的小菜,怎么能和爸爸比呢。想着,妈妈朝厨房走去,烧起了她那心目中的菜。
  大约半小时后,妈妈满面春风的出来了。我与爸爸看了妈妈做的菜,傻了。眼前的这一盘扁豆好像是那鳄鱼背上的那一粒粒的东西,还起着泡。望着这一盘菜我有所失望,我说:“没喂口。”爸爸得意的说:“想跟我争,还早着点呢。”妈妈说:“今天就算是减肥吧。”爸爸忙替妈妈解围,把菜端进了厨房,一边发出了信号:“可别饿了我们的儿子啊。”片刻,厨房里便响起了音乐声。
  爸爸叫着:“给我拿盘子来。”妈妈应和道:“哎,来了——”便将一条毛巾搭在肩上,好似小二似的走进了厨房。这是我们家最丰盛的一顿晚饭了。

亲情作文400字
  亲情,是人类最崇高、最纯真的感情,也是人类难以割舍的一段情缘。
  在情中,母亲爱子女的情,就是最伟大的,就是什么情都无可替代的。
  “妈妈、妈妈……”在一个孩子在生与死的边缘上盘旋时用自己的勇气与意志力喊出了这几个字。这个孩子在一次野营训练中,不小心掉进了河水里,经过水手们三个多小时的抢救,终于把这个孩子救上来了,送到医院,在经过医生不懈的努力,小孩渐渐苏醒了,在她刚刚有点力气时,便用微弱的声音喊出了“妈妈!我要我的妈妈”这十个字。可见母爱是多么的伟大!当这位孩子的母亲赶到时,在这位母亲的眼神里可以看出她是多么的焦虑与不安,“快救救我的孩子吧……!”医生。随着这位母亲的喊声,人们的心就像被猫挠了一样痛,在场的人都哭了,有谁不知道这位母亲现在心里的感受呢?又有谁能不理解呢?孩子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一直在与死神作斗争,又有哪个母亲不心疼呢?在这位母亲日日夜夜的陪伴与呼唤下,孩子渐渐的苏醒了,恢复了,只见孩子用自己微弱的力量用右手一撑,扑倒在母亲的怀里。这时,在母亲疲劳的时候倍感欣慰,在那苍白的脸上露出一丝微笑。
  母爱是多么的伟大!亲情又是多么的崇高!珍惜我们现在所拥有的爱与情吧!不要让她白白从自己手中溜走。

亲情作文400字
  我没有再离开,永远的留了下来,跟我的兄弟姐妹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就如同父亲说过的,我们曾经是天上飘下来的雪花,本来互不相识,但落地之后便结为一体,结成冰,化成水,永远也就不分开了。在看过电影后,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这一句话,我要永远记着,不忘掉!
  作为一名音乐教师,思甜的父亲在自己的最后一节音乐课上告诉同学们--只要有音乐在,你的灵魂就不会寂寞。这个时候,在外面偷看的正是大女儿齐思甜。从小受父亲的熏陶,这也为后来她成为一名音乐家埋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308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作文我学会了游泳
       关于白云的作文
       描写菜园的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350字
       我的爱好作文300字
       我的名字作文300字
       美丽的荷花作文
       吊兰作文
       未来的自行车作文
       我的家乡变了作文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关于亲情的作文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