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热情作文

  2月14日,星期六。如约,准备和同学去书城购书。
  一走出地铁站,我便感受到了天气转凉,寒风刺骨,冷得厉害。正有些瑟缩发抖的时候,却瞧见有不怕冻的痴情男子手捧大束玫瑰花,正对着地铁出口的地方翘首企盼,目光殷切,冻红的耳朵和呵出的白气相衬托,小有些冬季唯美之感;又有男子从远处飞奔而来,脸上满是笑意,目不斜视,匆匆进了地铁入口;又见柔媚女子,一手捧大束鲜花,一手举着电话,娇嗔着说话,步履轻盈百媚生。满眼尽是玫瑰红,情人节的魅力啊!
  一路上,穿着情侣鞋的男女们,秀着情侣衫的男女们,人手一朵娇艳玫瑰的男女们,把整个街都塞满了。车站边塑料小桶里的几朵花,即使包装不够精美,贵得让人咋舌,眨眼间却销售一空。路边的小花店里,十几平方却压进了数不清的人,忙着挑选的,顾着包装的,准备结账的,里面大概炎热如夏吧。电影院前蜿蜒曲折的买票队伍,难得一见的“男子买票大军”、“女子等候大军”两队排开,挤得连买票小窗口也给淹没了。巨幅牌上,一瓶说不上名的红酒,两排蜡烛,打上情人节的粉红标记,配上浪漫至极的1314,吃了这顿即使“国库”空了也值……真不知这异国的风怎刮得如此柔情又猛烈?满街都是热情洋溢的笑脸和流动着的人潮。今天买书,仿佛有些不适合。
  晚餐,和邻居们聚会。桌边大多是已经到了中年的长辈,却热情不减的要过一过这小年轻过的西方洋节。他们大概已经过了买花示爱的大好年龄,为了孩子难得再有烛光晚餐的浪漫场景,没有了信步走遍玄武湖的时间和心情,却一个个举起酒杯,脱口而出的是平淡而情深意切的言语,笑着,闹着,你来我往,觥筹交错。兴奋,喜悦,情人节,用他们各自的方式,热情的度过。
  热情,是让人怦然心动的词组,可以让人毫不觉察的被传染,陷入快乐的世界中。虽然被时光磨碎的我总感到少了点儿什么,一切以学习为重的我们总觉得缺了点什么。但我看着那热情,仍然向往,赞赏。发自于本能的活力与能量,燃烧着,让人感受到日子的美好,留下一段真切永恒的回忆。
  我赞赏那热情,于是留下一点墨迹。

热情作文
  在我的一生中有很多事,有难有易,有喜有悲,但是不管是什么我们都应该努力的将他完成,哥白尼直到死也坚持他的《日星说》,伽利略不顾别人反对,坚守自己的理论,用实验证明了自己是对的。我记得但丁说过一句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现在的学生们都会认为老师是权威,但是人非圣贤,熟能无过。老师也会有错的时候,我们应该坚守自己的理念,用事实证明自己是对的。
  口说无凭,我还是举一点例子。还记得那是一个非常高兴的一天,那些腐败的人们,哈哈。那天我们正在将刚发下来的卷子,想一想还是坑爹,有一道题我可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可是卷子发下来给我的是个大叉叉,愤怒!我把这件事给老师讲了,可他却跟我说这题是我改的他是错的。巨愤怒!为了这事我在老师办公室和老师展开了激烈的分析和讨论,我一句公式、他一个例题,其间有同学进来看见我和老师在讨论,于是用了个轻蔑的语气对我说:“笨蛋,和老师谈对错,你开玩笑吧!哈哈!”我也毫不客气的对他说:“封建老奴民,看哥哥是如何用事实来风住你的嘴巴。”说完,我和老师继续“开战”。老天爷好像关照我似的,终于让我找到老师的漏洞,我跟着这个漏洞死缠烂打,哈哈。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近比较烦作文
       关于第一次的作文
       成长的快乐作文
       关于机器人的作文
       关于爱护地球的作文
       星星的愿望作文
       心疼作文
       第一次炒鸡蛋作文
       我爱跑步作文
       贪吃的小鸟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师生情作文
    借物抒情作文400字
    亲情作文600字
    小事见真情作文400字
    雨中情作文400字
    亲情作文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
    雨中情作文300字
    写雨的抒情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