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老师生气了作文

响起老师生气了,那可真是可怕啊!
   那是个星期五,老师拿一摞计算题卷子走进教室,我的心一下子紧张了起来。心想又要考试了啊!这时,老师说的话让我更沮丧了“这次计算题错一道题,以后每天写5道计算题,直到下次考计算题全对才可以不继续写。”我心想:什么?错一道要写那么多,我可千万不能错啊!五道题要写到什么时候啊!试卷发下来,我算着算着发现一道题我算的是无限不循环小数,题目要求又没写保留几位小数,题出错了?不可能。这些题怎么会出错呢?是算错了吧!想到此我又算了一遍,可是还是得这个数,正当我无奈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我包里有计算器,拿来算算,问题不就解决了吗?我小心翼翼地把手伸向书包,突然,“啪”的一声响,我一惊,哆嗦着把手缩了回来,抬头张望,原来是同桌的铅笔盒掉到了地上,我们的心“怦怦”直跳,看了看四周我再一次把手伸向计算器,呵!成功了。我成功拿到计算器,可我又有些担心万一被老师发现了……不管了,反正已经拿到了。想到这,我轻轻地按着计算器,屏幕上转眼出现了结果,我刚想写上,“周逸飞你低头干什么呢?”话音刚落老师已走到我面前,靠着桌子等着我的回答,我结结巴巴地回到道:“没….没…没什么。”“没什么?”还没等我明白过来,计算器已经到了老师手里。心想完了,这回真完了,老师不训死我才怪了!果然,老师大发雷霆,大声训斥道:“用什么计算器,请家长,而且每天三十道计算题。”我的老天爷啊!我真疯了。真倒霉!
   老师生气了太可怕了,下次再也不敢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211/1726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运动会作文
       捡来的玩具作文
       沐浴在阳光下作文
       快乐的小队活动作文
       游资兴旅游文化一条街作文
       我和老虎拍照
       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雪松的作文
       爸爸的生日作文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关于游戏的作文
     学剪纸的作文
     我的小制作作文
     快乐星期天作文
     快乐的冬天作文
     玩出了名堂作文
     做蛋糕作文
     关于伤心的作文
     爱惜粮食的作文
     难忘的舟山之旅作文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师生情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关于感谢老师的作文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400字
    老师的表扬作文
    讲方言的老师作文
    我敬爱的老师作文400字
    爱玩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