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爸爸带我一起玩儿作文

童年是什么?是树上的蝉,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伙伴的迷藏……总之,童年是无忧无虑的,幸福美好的。每当我绘声绘色的回想起童年时代的趣事时,脸上总泛器红润的光彩。毕竟,那往事就像潺潺的流水声在我心中旋绕,一旦迸发就是那么滔滔不绝……
   一个安静的晚上,爸爸懒洋洋的仰卧在床上,我的爸爸肥肥胖胖的,顶着个独特的啤酒肚,爸爸的肚子圆鼓鼓的,像一个滚圆的皮球,十分可爱,便伸手去摸了摸爸爸的肚皮,滑滑的,质感十分好,像一个被水冲洗个数万次的石头。
   这时,我心里萌生了个念头,要是在爸爸肚皮上翻跟头,是多么好玩的一件事,当时的我无比天真。
   说干就干,我怀着无比好奇的心情,立刻把头埋在了爸爸的啤酒肚上,爸爸惊讶的的盯着我,他瞪大了双眼,我用力顶着爸爸的肚子,后脚用力一蹬,不小心蹬到了爸爸的脸,我埋着头,惭愧不比,面脸涨得通红,以为爸爸会痛骂我一顿,我紧张的捏紧了拳头,紧闭着双眼,倒吸了一口凉气,等待着暴风雨的来临,过了好一会儿,爸爸终于开口了。
   “没事,你玩儿,只要开心就行,我听后十分开心,继续连翻了好几个跟头,像只顽皮的孩子,每翻一个跟头,我总觉得爸爸肚皮微微颤动,但爸爸脸上却一直都洋溢这温暖的笑容,现在回想起来,当时爸爸一定痛极了吧,现在真是后悔极了。
   还记得那晚,我吵闹着要去看花灯,可一大堆人都围在那儿,我个子矮,看不见,我就闹着要上爸爸的肩上,只见一个微泛着精光的小老鼠,瞪着那有圆用黑的宝石眼睛,双手还抱着一个金色的大元宝。
   我看了十分高兴,欣喜若狂的揪起了爸爸的耳朵,十分用力,但爸爸却依然熬着,但我看见爸爸紧紧咬着嘴唇不放,我回家的路上就一直都在盘弄着爸爸的头发,此时,已成为了个鸟窝。
   你看!我小时侯多调皮呀!看出了爸爸是多么的爱我,无论我怎么弄他,只要我开心就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53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基地活动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
       难忘母校情作文
       我为文明做件事作文
       我没有被遗忘作文
       考试之后作文
       有趣的抢凳子游戏作文
       悔作文
       慈爱与严爱作文
       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第一次当“小管家”
     花语
     taking care of the cat(修改稿
     健康最重要
     浓浓师生情
     家乡的那条小河
     “愚人”乐
     我自豪我是红领巾作文
     岁月的礼物作文
     爸爸带我一起玩儿作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作文
    爸爸出差了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50字
    爸爸上过的大学作文
    爸爸扫地作文
    爸爸当老师作文
    我的爸爸作文300字
    爸爸的感动作文
    劝爸爸戒烟的作文
    听卢政瑞爸爸的演讲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