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贪心的狐狸作文

有一天,一只美丽的公鸡在路边捡到一颗闪闪发光的种子,公鸡想把它当美食吃了的,可是看着它的不寻常,还是没舍得,于是他拿回家种在地里。第二天,公鸡出来打鸣的时候大吃一惊,地上长出了一棵神奇的摇钱树。公鸡赶紧跑到摇钱树下许愿,他想要一个小喇叭,这样就不用每天那么早起来打鸣了。只见他摇了三下,果然从树上掉下一个喇叭,公鸡高兴极了。
   这时,刚好一只狐狸经过,看到了整个过程。他满脸堆笑地走过去,对公鸡说:“公鸡兄弟,把这棵树卖给我吧,你出多少钱都行。”公鸡说:“不行,多少钱我都不卖。”狐狸看着公鸡昂首阔步地走了,心里非常生气。他想:我就趁公鸡睡觉的时候摇些自己想要的东西吧。
   夜深人静的时候,狐狸偷偷地来到摇钱树下,可是摇来摇去,怎么也摇不出东西来。狐狸心想:难不成东西埋在树底下?他又拿起斧头砍倒了摇钱树,可是下面什么也没有。
   狐狸很后悔,怪自己太贪心了,不仅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还破坏了别人的东西。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647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后天》观后感
       有趣的音乐拓展课作文
       粗心的我作文300字
       玩陀螺作文
       时间不等人作文
       有趣的体育课作文300字
       无聊的一天生活作文
       今天我值日作文
       看樱花作文
       讨厌的爆竹声作文
     
     看望军属老奶奶作文
     语文公开课作文
     奇特动人的场景作文
     观察油菜花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贪心的狐狸作文
     《后天》观后感
     有趣的音乐拓展课作文
     粗心的我作文300字
     玩陀螺作文
    粗心的我作文300字
    开心的春游作文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作文400字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开心的数学课作文
    献爱心的作文400字
    做个有责任心的人作文
    伤心的那一刻作文
    镜头让我开心的笑了
    最开心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