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秋高气爽,凉风习习,我们迎来了绍兴县实验小学第八届体育节!入场仪式马上要开始了,我的心中充满了喜悦。等啊,盼啊,过了好久才轮到我们,我们开心地出发了!班主任沈老师在一旁认真地指挥着,同学们像军人一样踏着整齐的队伍前进了,走到主席台前我们迅速变换队形,大声地喊口号,表达我们必胜的信心。过了一会儿,入场仪式在礼炮声中结束了,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在比赛中为班争光!
   400米跑步比赛开始了,我心情紧张极了,我想:不管有没有名次我都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跑完全程。我自信地走向起跑线,当发令员qiang声一响,我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起跑线。在我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快点跑,快点跑”!在我的坚持和不懈努力下,终于赢得了比赛的胜利,第一个冲进了终点线!
   在这次运动会中,我们三(1)班齐心协力,以绝对优势夺得了团体第一的好成绩。通过这次比赛,使我懂得了在任何时候只要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就能战胜困难赢得最后的胜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3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滑轮作文
       古老的安昌古镇作文
       今天上课的收获作文
       趣味语文课作文
       难忘的班队课作文
       我不再怕走夜路作文
       我为文明做件事作文
       第一次独自回家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新年放鞭炮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学滑轮作文
     古老的安昌古镇作文
     今天上课的收获作文
     趣味语文课作文
     难忘的班队课作文
     我不再怕走夜路作文
     我为文明做件事作文
    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我们一起堆雪人作文
    我们的顽皮天性作文
    我们一家人作文
    我们班的耍帅大王作文
    我们的学校
    雷锋在我们身边
    我们都是木头人作文
    走我们不曾走过的路,体会我
    致小荷友们的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