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学滑轮作文

大家都会溜冰吧!可是夏天穿溜冰鞋溜冰,不一会脚就会被里面的海绵垫捂的受不了,遇到危险有时还不能及时躲开,只能听天由命,一不留神两个脑袋还会碰到一起----撞开了花。后来又流行了滑板,滑板要方便些,遇到危险实在躲不开,双脚跳下来就可以避免相撞了,缺点就是不太好学,要苦练十几天,掌握了平衡才可以。在红星广场可以看到许多人都在玩滑板,有些人还会玩些花样。我常常想,不久会是什么来替代滑板呢?
   大妈妈和雨婷这次去上海玩,看到很多小孩在路边手拉着手,踏着两个轻巧的“风火轮”,快乐地飞来飞去,好学而且安全,雨婷吵着要玩,大妈妈就买了两双送给了我们。
   晚上我们约好在广场见,穿上滑轮我们便开始练习了。一开始我们总是站不住要倒,不过只要前脚跟往地上一站就可以避免受伤害了。渐渐地,我们便掌握了要领,可以平衡的滑了。后来我们也可以在广场上“飞”了,一道道五彩的光从鞋底射出。这些光把夜晚的广场衬托的格外美丽。
   我想,滑板终于被流行甩了,什么时候滑轮也跟我们说88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3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古老的安昌古镇作文
       今天上课的收获作文
       趣味语文课作文
       难忘的班队课作文
       我不再怕走夜路作文
       我为文明做件事作文
       第一次独自回家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
       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新年放鞭炮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学滑轮作文
     古老的安昌古镇作文
     今天上课的收获作文
     趣味语文课作文
     难忘的班队课作文
     我不再怕走夜路作文
     我为文明做件事作文
    学滑冰和看电影作文
    学滑板作文250字
    学滑冰
    第一次滑轮滑
    学滑滑板可真不容易!
    第一次学滑旱冰
    学滑板
    学滑冰
    学滑板
    学滑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