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趣味语文课作文

今天早上,老师拿了一些纸和碗,进了教室我的心里不禁打了个问号:难道老师要算命吗?这不是严肃的语文课吗?
   后来,老师说:“这节课我们来玩一个游戏,规则是从语文书上找人物,地点,时间和事件。”这些做完后,老师把纸片放进碗里,让我们来“幸运大抽奖”,老师请了四位同学摸,的出来的句子是:战斗刚刚结束,雨来在黄河中觅食。一向死气沉沉的教室传出了惊天动地的笑声,大家笑得人仰马翻,还真是应了题目“笑破肚皮”呀!这时老师提出了个问题:“为什么这么好笑呢?”一些同学站起来说:“老师战斗刚刚结束,雨来就奔到黄河去觅食,是不是显得太兴奋了点儿,更何况到黄河吃什么?吃沙子吗?”笑声还没有结束,又出炉了一句话:李大叔在金华的双龙洞藏猫猫。顿时,同学们的笑声更大了,响彻云霄。毛老师开口了:“如果词语,人物搭配不当,会造成天大的笑话,接下来靠我们对课文的了解‘智慧归位’。”我们仔细地思考,回忆课文,成功地把句子归位。
   对于家长来说,玩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学习。但是,许多孩子没有对学习感兴趣,如果我们把玩和学习结合起来,可以让人对学习感兴趣,并且更快乐。我们这节语文课虽然是玩,但温故了学过的课文,真是一堂趣味的语文课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3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班队课作文
       我不再怕走夜路作文
       我为文明做件事作文
       第一次独自回家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
       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作文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荷花塘夜景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新年放鞭炮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学滑轮作文
     古老的安昌古镇作文
     今天上课的收获作文
     趣味语文课作文
     难忘的班队课作文
     我不再怕走夜路作文
     我为文明做件事作文
    最后的一节语文课作文
    一堂“疯狂”的语文课作文
    上语文课作文
    第一堂语文课
    我的语文老师作文400字
    有趣的语文课作文
    又是一堂语文课
    也是一堂语文课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一堂生动的语文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