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为文明做件事作文

我们家楼下有一块空地,有些居民为了图省劲随手就把垃圾扔在那里,日子长了,垃圾越积越多,竟堆成了一座小山。不但影响了这儿的环境,还时不时的发出一些刺鼻的气味,给居民生活带来了很大不便。
   我和妈妈很想把这座小山搬走,便想出了一个主意。先把垃圾运走,再把这块利用起来让这块空地变废为宝。说干就干,放学后,我和妈妈找来工具,妈妈先用镐刨起土来,把砖头垃圾放到桶里,我去把垃圾倒掉。不一会儿,垃圾运完了。妈妈又把土壤翻松了,妈妈在忙着,我也不能闲着啊,我回家拿来一些花种子撒在土里,我跑到楼上拿了一个小桶,接上水,提下来浇花。对了,再找砖头,妈妈种好了之后用砖头把那块地围起来。在我和妈妈的辛勤劳动下,这块空地很快变了样。
   自从种上了这些花以后啊,人们再也不乱扔垃圾了,我们居民楼周围的空气越来越好了。每天早上,一走出家门就闻到一股清香的气味,而且我种的花还引来了各种各样的蝴蝶和蜜蜂,蝴蝶和蜜蜂在上面翩翩起舞。到了夏天再也没有那些刺鼻的气味了,空气变的非常清新,居民楼上的人见了我都夸我为大家做了一件文明事。
   我想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都来自觉地爱护我们的生存环境吧!让我们生活在红花绿叶之中,让我们生活在青山绿水之中!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3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独自回家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
       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作文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荷花塘夜景作文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春之韵作文
       烟斗老爸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新年放鞭炮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学滑轮作文
     古老的安昌古镇作文
     今天上课的收获作文
     趣味语文课作文
     难忘的班队课作文
     我不再怕走夜路作文
     我为文明做件事作文
    我为文明做件事作文
    我为妈妈读书作文
    书我为你狂作文
    我为新家干活
    我为残疾人自豪
    我为社区做贡献作文400字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小学生文明交通作文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公交车上的文明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