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如何学好语文

卫辉实验二班 陈伊
  有人觉得学语文很难,又得背,又得写,还要理解,因此就不愿意学语文;还有人觉得,语文是一种艺术,可以学到许多意想不到的东西。可我觉得作文人,语文是一种抒情方式。   想学好语文并不难,只要课前好好预习,上课时专心听讲,跟着老师讲的走,把重点记录下来,课后及时复习。在预习的过程中,要圈点批画,把不理解的标个记号,查查资料,思考思考,正如孔子说的,要学思结合。每学一课新的,就要把前面的也复习复习,做到温故知新。想要把课文都学懂,既要把老师讲的记录下来,又要把资料上的重点也写到课本上,再做个总结,一天一个小复习,一周一个大复习,重要的是要有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语文上最难的就是——写作文,想要写好作文,首先就要多读书,积累好词好句,在写作的过程中,要灵活运用,切合实际,既不能写的太平庸,又不能写得太天马行空。字体工整也是最重要的。   就像成功,也并不难,其实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也是由一些简单的经验构成的,而自尊+自信+自强=成功,这就是成功的公式。   我喜欢畅游在文字的海洋,体验书香带来的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2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压岁钱更有意义
       坚 持
       刷牙水
       新年一件事
       假期大家嗨
       冬之韵
       我心中的美好家乡
       时间像
       郁闷的星期四
       再见
     
     如何学好语文
     我想放出心中的风筝
     新学期第一节美术课作文
     发烧的感悟作文
     夏天的雨作文
     喜气洋洋过大年作文300字
     舟山之旅作文
     上课的小插曲作文
     我养成了上课认真听讲的好习惯作
     我在长大作文
    毕业了——情如何放下
    为了学好美术
    如何孝敬父母
    如何管理好自己从而促进班级
    如何使学生不再怕作文
    如何写我的课余爱好
    一句话教会我如何做事
    人类应如何处理文明发展与环
    如何面对困难
    如何做个好学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