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文明交通作文

  生命源于盘古开天劈地第一道曙光,生命源于母亲那甘甜的乳汁!啊!生命,是来去匆匆的事实,是在刹那间转瞬即逝!我们又能做些什么呢?生命一但失去了,就无法挽回!
  有位哲学家说过:人生只有昨天,今天和明天。是啊,生命的路程在慢慢逝去,生命的意义不在于长短而在于它精彩与否,把握住每一个瞬间,让生命如同璀璨的星群,发光发亮……保护自己的生命是每一个人的天职,唯有活着才谈得上如何让生命更精彩
  在这忙碌的街道上,在这欢歌笑语中,隐藏着一个多么可怕的魔鬼,你知道吗——交通隐患!现如今,减少交通隐患成了迫在眉睫的一项任务!
  我看过这样的一则报道:一幼儿园教师带领学生过马路回家,一女孩突然挣脱老师的手跑过马路,被一辆迎面飞奔而来的奔驰撞飞,女孩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没等救护车来就离开了人世。女孩的父母哭得昏天暗地,肇事者也为因疏忽而造成的悲剧后悔,深感歉意。就因为一个人疏忽了交通意识,换来的是让一朵尚未绽放的花蕾就这样凋零了,意外地发生是无法用悔恨和泪水挽回的。
  一幅幅惨不忍睹的画面,一个个痛苦挣扎的表情,一声声呼天喊地的哭声,一句句引人深思的话语。每一起交通事故都在间接地拆散一个幸福的家庭,如果我们多加强交通防范意识,多了解交通规则,就会很多事故可以避免。
  朋友们,让我门把平安的种子播撒向大地,等到它发芽生长,开花结果之时,你收获的将是更多的幸福与安宁。
小学生文明交通作文600字
  生命,一个既充满希望的,又脆弱的字眼。这个字眼,既让人觉得熟悉,又令人感觉陌生。因为你无法十分地看透生命,生命很微妙,也很复杂。可是对于生命,我只知道人的生命是脆弱的,我们要好好关爱。大多数人们的说法也是如此。人生如此短暂,珍惜生命,关爱生命,让我们在短暂的有限的人生里获得无限的快乐。可是如此美好的景象现在只能是幻想,因为在现在这个社会,这个社会的人们“不允许”。
  随着经济的发展,大部分的家庭都是小康之家,都有车有房。无数的车辆奔驰在一条拥挤的道路上,难免会发生交通事故。现在的新闻报道,我看到许多人都是因为交通事故而丧命,有许多都是些学生,真是很伤心,祖国的花朵、祖国的希望都没有了,从哪里来谈祖国的繁荣昌盛?在我看来,国家应该重视交通安全,让我国交通法制化、文明化,这样我国的交通事故兴许就不会发生得那么频繁了。红灯停,绿灯行的基本交通法则家喻户晓,可是真正能够做到的,且做得好的寥寥无几。在大家看来,红绿灯的作用不大,因为大家都是见机行事,只要车辆没有多少的时候,管它红灯还是绿灯,直接闯过去就是了。如果有交警的时候,大家可能就不会那么肆无忌惮了,会收敛些,会自觉些。毕竟闯红灯是违法,会有惩罚的,大家也不希望惹上些不好的事,都是求平安。可是有些人就是要闯红灯,图个速度,被交警抓到后,不但不认错,还对交警叔叔说话不客气,破口大骂,这就是不文明的交通表现。近来,发生的交通事故太多了,我真想对驾驶司机们大喊:“不要再开快车了,那是非常危险的事情,如果长期开快车,会祸不单行呀!不但车子被撞坏,还会另自已和别人受伤和赔钱,多吃亏啊!”
  生命只有一次,幸福快乐掌握在你的手里,希望同学们通过这篇文章,学会珍惜生命,养成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
  “i belive , if everybody obey traffic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1/1744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快乐的春游作文
       分享快乐作文600字
       义卖活动作文400字
       描写杨梅的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我的故乡作文500字
       心中的彩虹作文
       快乐成长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温暖的家作文400字
     
     关于生活准则的作文
     关于冬日的作文
     温暖的冬夜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
     在雨中作文
     关于采访的作文
     一次特殊的采访作文
     关于绘画的作文
     生命的力量作文
     关于学跳舞的作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小学作文
    晨练小学六年级作文
    爱在身边小学作文
    包馄饨小学生作文200字300字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妈妈的手
    小学生作文感悟生命
    珍爱生命小学生作文
    小学生爱国作文
    小学生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