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班队课作文

说到今天的班队课,那可是笑料不断、丑态百出,身为主持人,我深刻的体会到了同学们的高超演技。
   在上课铃奏响之后,在我叙述完开头语后,表演就算是开始了。第一组表演的节目是《桃园三结义》,她们是第一个上场的,但丝毫没有感觉到她们的紧张心理,她们表演的十分精致,我们便给予给了她们掌声。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经过前面五组的表演,我的心情也随着距离越来越紧张,轮到我们上场时,我的心情无疑紧张到了极点,生怕台词从我的脑海里跑出去。我饰演的是唐僧,在比赛前,金章豪就告诉过我,要尽量表现出啰嗦的感觉,上台后,我使出浑身解数,终于塑造出了一个唐僧的形象,一手放在胸前,一手握这禅杖,嘴里还不禁喃喃自语:“阿弥陀佛,善哉善哉。”,搞得下面的人吃吃乱笑。而队员们也没闲着,王一贤既表现出了孙悟空的顽皮,也表现出了与怪物打战时的英气,刘昌成演出了猪八戒的幽默,贪吃的性格,把猪八戒演得活灵活现,陈喆则演出了车迟国国王的气概,整场表演下来,我们虽然十分紧张,而金章豪扮演的虎力大仙与唐僧的搏斗,更是让我们流连忘返,我们的表演得到了评委的好评,拿到了第一的位置。
   这次班队活动对我们的收获无疑是巨大的,不论是在演技上,还是在胆量上,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还能多多举办。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3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不再怕走夜路作文
       我为文明做件事作文
       第一次独自回家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
       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作文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荷花塘夜景作文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新年放鞭炮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学滑轮作文
     古老的安昌古镇作文
     今天上课的收获作文
     趣味语文课作文
     难忘的班队课作文
     我不再怕走夜路作文
     我为文明做件事作文
    难忘的基地活动作文
    难忘母校情作文
    一次特殊难忘的默写作文300字
    难忘绚丽色彩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次秋游
    难忘的笑容
    难忘的跑步比赛作文
    一次难忘的实践
    我最难忘的一段情作文
    难忘的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