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笑容

              难忘的笑容      
   虽然那件事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它却常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另外记忆犹新,难以忘怀。  
    那是去年的夏天,我清楚的记得,星期三的下午,学校举行了班级足球赛。我虽然没参加,但我对这场足球赛很感兴趣。这天,风呼呼的刮着,小草随风摇摆,像是我们的拉拉队,在为我们班加油呢!男生们在绿茵茵的草地上猛烈得抢着球。女生们聚在一起讨论踢足球的秘诀,准备将对方困在鼓里头呢。  
    ‘‘耶,耶,’’耳边传来陈老师的声音----原来是我们班赢了。我也高兴地一蹦三尺。只见陈老师目不转睛地盯着那滚来滚去的足球,眼睛,像太阳一般大,嘴巴咧了口,手不动弹了,仿佛时间停流在了这一刻。我吗赢了,女生们喊着,陈老师也不例外,她,兴高采烈地跳起来,手摆着小兔样的形状,笑容满面的对着我笑,激动得忍不住抱着我们跳。笑起来真可爱,我不由得在心里说道。在那一刻,老师的笑容仿佛钉在我的回忆录里,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刻。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3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乞丐
       快过年了
       我最喜欢的季节
       我和袁嘉睿的约会
       温馨而幸福的家
       我家门前的莲花
       蛇年吉祥
       母亲的恩情
       放烟花
       大年初一
     
     永远令我骄傲的祖国
     小狗的临别
     辣妹子
     勿忘我
     写给我家的小猫
     敬老的感悟
     独一无二的我
     压力山大
     踏雪
     梅丽无颜
    难忘的跑步比赛作文
    一次难忘的实践
    我最难忘的一段情作文
    难忘的夜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小学生活作文35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天作文250字
    难忘的一件事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