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敬老的感悟

  窗外,下着纷扬的皑皑白雪,微倚在窗口呆呆的望着,手里捧着一杯暖暖的茶,将自己的思绪引向了那白雪降临的地方,脑海的深处,是那深深的怀念……远在天国的亲人,你们还好么?  
  ——题记  
  阴霾了好久的天气,今日终于停止了那绵绵不断的细雨。略微柔和的风将停留在远方山头天空上的乌云吹散了,那清晨吐白的天际中微微地露出了几缕金色的阳光,暖洋洋地照在我们微笑着的脸庞上,我们的心中。  
  就在离阳光不远的山头,传出了与那里以往的幽静不大相符的欢声与笑语。一个个快乐的身影在院子中闪动着,而在这些身影的边上则是一张张欢笑着的苍老的脸。他们的身子颤颤巍巍的站在边上,看着那活泼的身影,忍不住地露着笑容,这令他们脸上皱纹更是皱在了一起。但那一张张脸上,那些微笑中,那浑浊的双眼中却是无法掩饰的快乐,是令人得以沉醉的慈祥和蔼。在他们的眼中那些欢快的身影仿佛就是他们的子孙,那是亲人所能给予的爱。  
  我们只是星中的初一学子,但是我们并非只是为了完成作业来到这里,我们只是想在这短暂的假期中为那些在福利院中生活的老人们来去我们新年的祝福,带去我们理应送到的一份爱。却未想,我们的到来带给他们的不只是那么的简单,我们好像带给了他们一份远离的亲情。他们那种发自内心的欢笑渲染了我们每一个同学,我们不知不觉中将他们视为了我们最亲的亲人,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将我们的亲情送达了他们的心灵的某一个地方。这一次,我们不枉此行。  
  就快要临近春节了,院中的许多老人都还没有等来他们的子女,许多的老人又要将福利院当做自己的“家”了,他们又在这儿度过了人生中的一年,这一年,没有儿女,便没有亲情;这一年,没有陪伴,便只有寂寞;这一年,没有照料,便只有药罐;这一年,没有欢笑,便只有泪水。每一位父母,在我们的幼时,不管贫苦还是富庶都给予了我们一个家,但是,当他们慢慢的老去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3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独一无二的我
       压力山大
       踏雪
       梅丽无颜
       崇武之行
       告别:一抹云淡
       酷酷女与腹黑男《一》
       水牛逃耕
       雨中美丽的西湖
       信赖
     
     永远令我骄傲的祖国
     小狗的临别
     辣妹子
     勿忘我
     写给我家的小猫
     敬老的感悟
     独一无二的我
     压力山大
     踏雪
     梅丽无颜
    发烧的感觉真不好作文
    看电影之后的感悟作文
    难以言表的感受作文
    秋雨的感悟
    读书的感受作文
    运动会的感想作文
    爸爸的感动作文
    教师节的感恩作文
    练字的感受
    尊重,永远的感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