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辣妹子

辣妹子  
 “呀!警报警报!辣妹子来啦!”这一声警铃在我班拉响。每当这一警铃拉响后,我班的调皮分子,也开始抱头鼠窜了。辣妹子在其他班也是出了名的,她可是隔着门缝吹喇叭——名声在外呢!你想知道这位“辣妹子”是谁吗?嘿!下面再给你一一道来  
 她,乌黑的头发扎着一束马尾,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黝黑的脸蛋上透露这一种不服输的性格。弯弯的睫毛下,有着一双铜铃般大的,黑水晶似的美丽眼睛。还有那能说会道的小嘴,谁有事干跟她较劲,那就是自讨苦吃!  
 泼辣的她。记得有一次,上课铃拉响后,小谭还站在讲台上跳迈克·杰克逊的舞蹈,辣妹子看见了,一拍桌子,冲上讲台。我们已经料到有有好戏看了。这不,辣妹子拿着尺子,冲到小谭面前猛地向他一挥,瞧,小谭一闪,躲过了辣妹子的袭击。辣妹子又一劈,小谭又一闪,又躲过了。他得意地笑着,辣妹子发怒了,揪起小谭的衣襟,瞪着小谭,使出她的绝招——河东狮子吼。小谭一下子换了副脸色,做出可怜巴巴的样子,跪地求饶了。  
 辣妹子不仅性格辣,语言也辣。  
 有一回,我与辣妹子在操场上玩。无意间发现小谭正在嘲笑着我班最文静最胆小的小洁。辣妹子气冲冲地走了过去。喊道:“你凭什么欺负她?”谁知,小谭还理直气壮的说道:“你算老几呀?关你什么事?滚远点!”听到这话,辣妹子就更不能走了,反倒上前一步,眼睛瞪得滚圆,如果小谭是胆小的男生,那么他早就被眼神给秒杀了,辣妹子指着小谭的脑袋,说道:“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给你点洪水那你就泛滥,不欺压下百姓你就手痒,不说你几句你就充王!”她捏了捏自己的拳头。我在旁拍手连叫好。辣妹子就是辣妹子,男生见这阵势,立马逃之夭夭了。还有一次,我班一男同学向辣妹子哀求道:“女侠,哦不,大女侠,借点钱呗!”辣妹子不慌不忙的说道:“钱?你真当你姑奶奶我家是开银行的呀?去一边吧!”那男生自讨没趣,无奈走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3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勿忘我
       写给我家的小猫
       敬老的感悟
       独一无二的我
       压力山大
       踏雪
       梅丽无颜
       崇武之行
       告别:一抹云淡
       酷酷女与腹黑男《一》
     
     永远令我骄傲的祖国
     小狗的临别
     辣妹子
     勿忘我
     写给我家的小猫
     敬老的感悟
     独一无二的我
     压力山大
     踏雪
     梅丽无颜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