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写给我家的小猫

  小猫,你是我家唯一的宠物。当然,我也常常把你当成宝贝来看待。小猫,你小主人我又走过了一年,而你连一年都没有走过,你的生命是短暂的,但你从来都没有埋怨过,但你从来都没有悲伤过,你总是微笑着过日子,你总是很乐意的接受现实。  
  你从来都没有浪费过时光,你在有自由时,你总是会帮我们家抓老鼠,不管在怎样的情况下,你也从来不要求我回报你什么,那时,我真的很感激你!虽然,过了不久,你就被锁链绑在家里的一个角落里,你没有了自由,尽管在你活着的时候是受苦的,但你没有选择离开,你坚定一定要活下来。在成长中总是要经历过酸甜苦辣的,虽然,我的家人帮你绑着,但我很想给你自由,我不想看到你失去自由时的样子,我真的很想解开锁链,把你给放出来,但是,我依然没有那么做!请你原谅我的家人,也请你原谅我,因为我们那么做,也是迫不得已。至于原因,我想慢慢地告诉你,但是,不给我机会,也不给你机会。相信你长眠于树荫底下,你会明白的。  
  你成长的地方却是家里那么小小的角落,你看不见世界外面有多么的美好,有多么的丰富多彩。你能看见的却是家里的一楼客厅。小猫,在我刚买你回来,你是那么的小,那么的可爱。我用心的抚养着你,你一天天的长大了,变得高大起来了,肥胖了一点,我知道,自己一定给你了不少好吃的。相信你在内心里一定也很感激我,我的家人和我自己帮你绑着,这样做一定也伤害了你,伤害了你的软弱的心灵。十个月之后,你却在我不经意的时候走了,离开了这个美好可爱的世界,离开了我。  
  小猫,我一伤害你,我自己的心里也十分的疼痛,可是,我……我不知道该怎样对你说出我的心声,怎样让你知道。小猫,你是我们家的骄傲,对不起!从你来了我们家,我们家就多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3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敬老的感悟
       独一无二的我
       压力山大
       踏雪
       梅丽无颜
       崇武之行
       告别:一抹云淡
       酷酷女与腹黑男《一》
       水牛逃耕
       雨中美丽的西湖
     
     永远令我骄傲的祖国
     小狗的临别
     辣妹子
     勿忘我
     写给我家的小猫
     敬老的感悟
     独一无二的我
     压力山大
     踏雪
     梅丽无颜
    我家门前的莲花
    我家有个“开心果”
    100分带给我的……
    一句名言给我的启示作文500字
    读书带给我的财富作文400字
    老师请给我一次机会
    妈妈给我自由!
    老师,请给我一次机会
    我家买车了
    父母,给我鼓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