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梅丽无颜

              梅丽无颜  
  经过了春的孕育,夏的酝酿,秋的过滤,为了不让这个沉睡的冬显得那么的孤立无援,它轻盈地走来,只为留下一丝清香。  
                                ----题记  
  天飘着似蒲公英的雪花,漫天飞舞。  
  我相邀好友衣着冬装去寻觅那春的倩影。伴着寒风拍打着窗户的声音,我们驾驭着笨重的身体向龇牙咧嘴的狂风发出挑战。此时,拂过我脸庞的皑皑白雪早已模糊了我对它往日的看法。那如天女散花,似嫦娥舞空的飞雪现以是柔软的棉絮里隐藏着的根根银针。虽然银针被雪那圣洁的花包围住了,但它的针尖却是锋芒毕露。我和好友强忍着痛,缓慢而无力地耷拉着脑袋。  
  “燕儿,天那么冷,我们还是……”好友用余光瞟了我一下。  
  “行吗?我们好不容易才……那么,真的……?真的可以违背吗?”我颤抖了一下,用心虚的眼神不安地看了看那扇快要关闭了的门,光线越来越暗,暗得让人不寒而栗。  
  于是,我和好友边忍受着风雪地肆虐,边承受着内心地煎熬。就这样无神地向来的路折返。  
  蓦地,空气中飘荡着淡淡的清香。觅香而去,周围的树上都开满了莹白色的小花,那落了叶的树梢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像深海里的白珊瑚。咦?在这个银装素裹的大地上怎么散发出一股恬静淡雅的幽香呢?  
  原来是山上的一片梅林。近看,梅树枝上花团锦簇,枝干上缀满了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蕾,从那露出来的淡黄色花蕾中,我看出了梅花的蓬勃向上。远远望去,玫红色的花骨朵好像要冲破寒冷创闯出一番自己的天地。那在粉妆玉砌的世界里,一团团热情奔放的熊熊大火燃烧整个冰封的冬天,变得温和宜人,令人心驰神往。  
  我诧异了……  
  好一会儿,我才回过神来。她们,那群灿若桃花的姑娘们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3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崇武之行
       告别:一抹云淡
       酷酷女与腹黑男《一》
       水牛逃耕
       雨中美丽的西湖
       信赖
       难忘的笑容
       乞丐
       快过年了
       我最喜欢的季节
     
     永远令我骄傲的祖国
     小狗的临别
     辣妹子
     勿忘我
     写给我家的小猫
     敬老的感悟
     独一无二的我
     压力山大
     踏雪
     梅丽无颜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