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狗的临别

  去年1月18日是小狗的出生,但2月19日却是我与小狗的离别!  
  2月19日早上,我抱着布丁(最小的小狗)说:“布丁,主人对不起你!保护不了你,但你要记住你叫布丁。无论别人给你起什么名字,但你只能认同一个名:布丁。知道了吗?”说完我那不争气的眼泪一滴滴的留在布丁的身上。布丁似乎知道自己即将离开我,舔了我几下,那眼睛湿湿的,分明在说:“主人,我知道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曾经有过你一个这么可爱、善良的好主人!我叫布丁,不叫别的名字!主人,我永远爱你!”不久有一个姐姐来了,我抱着布丁缓缓的走向那个人。她接过布丁想抱走,但我始终没放过手,眼泪又掉下来,把布丁塞给她就走。我进了房间后悔了,等我想出去看布丁最后一面是,我没有勇气,只能开了窗口对布丁说:“布丁,再见了!”布丁似乎知道我在窗口抬起头犬了一声,摇摇尾巴。那人就抱着它走了。  
  布丁,你一定要过的幸福,你若不幸福就回来吧!主人永远都会爱你;主人一生一世都会想你。你要记住这里还有一个家!!!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32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辣妹子
       勿忘我
       写给我家的小猫
       敬老的感悟
       独一无二的我
       压力山大
       踏雪
       梅丽无颜
       崇武之行
       告别:一抹云淡
     
     永远令我骄傲的祖国
     小狗的临别
     辣妹子
     勿忘我
     写给我家的小猫
     敬老的感悟
     独一无二的我
     压力山大
     踏雪
     梅丽无颜
    我家的小狗作文600字
    写小狗的作文300字
    我的小狗作文200字
    小狗作文100字
    《可爱的小狗》改写
    描写小狗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