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家的小狗真漂亮!小狗有一个胖胖的身体,披着一身洁白的卷毛,就像雪一样白,软绵绵的,就像一条毛毯一样,穿着白衬衣的绅士似的。一张圆圆胖胖的脸,长着一对大大圆圆的乌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瞪的圆滚滚的,可爱极了!一只黑黑小小扁扁的鼻子,可别看它小小的,用处可大了!一张小嘴黑乎乎的,笑的时候,会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它经常会伸出长长的舌头,舔一舔毛。小嘴的两旁长着几根又细又长的胡须。两只长长土黄色的耳朵垂在脑袋两边。它的腿很短,奔跑的时侯步子又快又小,十分有趣,四只小小的爪子,走起路来发出嗒嗒嗒的声响。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那条小尾巴,又粗又长弯曲的尾巴往上翘起,像一个大“问号”。
  小狗不仅长得漂亮,而且非常聪明。有一天,爸爸走上楼,小狗听见了爸爸嗒嗒嗒的脚步声,猛的睁开眼睛,一下子站了起来。爸爸刚把门打开,小狗便撒开四腿,嗒嗒嗒飞快地奔向爸爸,不停的摇着尾巴,眨着乌黑的大眼睛。爸爸跺了几下脚,小狗很快地明白了爸爸的意思。小狗吗上转身,迅速地往鞋柜跑去,一口咬住了爸爸的棕色的拖鞋,用牙齿紧紧地叼着鞋子飞快地奔向爸爸面前,把拖鞋放了下来,又立刻转身跑向鞋柜,叼起另一只拖鞋向爸爸跑去,放在爸爸的面前。可是一只拖鞋歪了,另一只反了。小狗可聪明啦,咬着拖鞋猛地把它反了一个身,并摆摆正,另一只拖鞋被小狗转了个身,不一会儿拖鞋就被摆的整整齐齐。爸爸把脚上的皮鞋脱了下来,穿上小狗送来的鞋子。它高兴的又蹦又跳,一下子扑到了爸爸的怀中,爸爸轻轻地抱着它,它高兴地摇起了尾巴,不一会儿,它便在爸爸的怀中慢慢地睡着了。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我给它取了个名字——欢欢。欢欢是只母狗,品种是蜡肠,有意思吧!欢欢长着一身棕色的毛,短短的腿,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可机灵了!最有趣的是,它走起路来身子一晃一晃的,它的尾巴也在摇摆,好象在跳舞一样。让人一看,便会哈哈大笑呢!欢欢非常讲究卫生,每次它要上厕所时,都会扒扒门或敲敲门,让我们听见或看见,给它开门让它出去上厕所。厕所上完后,它自己又会跑回来,所以我们一点也不担心它会一去不复返。
  欢欢不仅有趣,讲究卫生,还非常注重感情。
  有一次,我们要搬家了。妈妈说不能再养欢欢了,便把欢欢送给她的一个好朋友。为了这事,我整整在家闹了一个星期。一个星期以后,妈妈告诉我,欢欢为了跟回家,从马群一直跑到逸仙桥,逸仙桥就是我常遛狗的地方,马群就是妈妈好朋友家的地方。可是,狗终究不能跟人比,妈妈的好朋友终究把欢欢带回了家。
  欢欢,我好想你。虽然,我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但我还是祝愿你快乐!欢欢,这个名字多么美好,一听到这个名字,我便想起你来,想起你曾带给我的快乐,留给我的回忆。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太好了,我家的狗狗“小家”生了三只可爱文静的小狗。
  今天早上,我起床来到车棚时听见了几声小狗叫,我正纳闷,忽然发现——在那个草堆里有东西在动着!我连忙走过去看了一下,啊!是一只白色带黑色的花狗,特别的可爱。这时我又发现——在草堆的下面还有一只黑色的小狗。他正在用力的往外爬出来!我本来想帮他一下,但是我没有,我蹲在那里——静静的——是的我看着他从草堆下面爬了上来。呵呵很坚强的一个家伙嘛!我把他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211/1723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中山公园的作文
       三年级作文快乐秋天
       我喜爱的吊兰作文
       家人的爱作文
       中秋遐想作文300字
       三年级作文我的书包
       三年级作文我的同学
       三年级作文我的弟弟
       三年级作文我的姐姐
       三年级作文我的同桌
     
     春天放风筝的作文
     我爱漫画书作文
     游玩未来水世界作文
     变废为宝三年级作文
     秋天摘果子作文
     关于玩橡皮泥的作文
     玩悠悠球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奇妙的植物作文
     过年了作文
    描写家乡的小溪作文
    关于除夕的小学生作文400字
    我家来客人了作文200字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家乡的小河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家的小花园作文
    生活中的小科学作文
    我家的新成员作文400字
    顽皮的小妹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