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独一无二的我

   世人各有各的特色,而我也不例外,我也是爸爸的儿子,妈妈的宝贝。我的独特让生活更美好。  
  自理能力不是每一个少年都具备的能力,而我天生就具备着,我也不知道什么回事,听我慢慢道来。  
  那时候,我们学校组织去崇明二日游,那是对我们自理的大考验,没有了家长的帮助,全靠自己自理生活。我们班上就有好多人说很困难,但我在一旁很冷静,不完全紧张,我想:只有亲身的体验,才能证明独立是困难的。狐狸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尝试才知道真理。  
  第一天晚上,晚饭需要自己包水饺,好多人包得馅很少,一会又潽出来了,十分好玩。我以前看过妈妈包水饺,所以我包出来的水饺,馅儿正好,样子也很正宗。同学都很羡慕我包的水饺,纷纷问我该怎样才能能包好,我也很耐心的教他们……  
  在第一天的晚会结束后,老师说各个小组的队员必须一个一个陆续回宿舍,天空漆黑黑的,好似黑夜之神将天空涂了一层墨水,外面一片死寂,十分恐怖。一群人躲在后面,不敢自己回去,缺少了父母的鼓励,一群人在哪里发抖。而我先一马当先,我在众目睽睽之下,消失在暮色中。我到宿舍时,等了整整半小时,才回来两个人,其他人不知道上哪里去了。我想:没有爸爸妈妈,我们依然能够自立更生。  
  通过这次自理能力的训练,我发现我的自理能力在我的同学之上,好多好同学的自理能力很差,大部分是缺乏了家人的鼓励和帮助,自理能力包括了自己烧饭煮菜、自己远程出行、自己能在黑夜里走路并战胜恐惧,等等等等,都是自理能力的一种。我——这个自理能力超强的我,是这个世界的独一无二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3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压力山大
       踏雪
       梅丽无颜
       崇武之行
       告别:一抹云淡
       酷酷女与腹黑男《一》
       水牛逃耕
       雨中美丽的西湖
       信赖
       难忘的笑容
     
     永远令我骄傲的祖国
     小狗的临别
     辣妹子
     勿忘我
     写给我家的小猫
     敬老的感悟
     独一无二的我
     压力山大
     踏雪
     梅丽无颜
    独一无二的活动铅笔
    独一无二的字体
    独一无二的母亲
    我的校园是独一无二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