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不再怕走夜路作文

一天晚上,我在外婆家里玩,妈妈说过一会儿来接我,可过了一会儿,爸爸打电话说:“家里来了客人……”唉,只好自己回家。这可是我第一次独走夜路,心里害怕极了。
   走到门外一看,外面很黑,只有星星向我眨眼,我害怕得不敢向前走,可是一想,早晚得走,要不怎么回家呢。这时,我的脚才慢慢向前移动,不知怎么得,心里总是砰砰的跳,脑子里总想着电视里的鬼怪,别人给我讲的鬼故事,仿佛鬼就在我的身后,向我逼近。
   突然,看见一个圆圆的“怪物”我被吓了一跳,“难道真的有鬼吗?”我更害怕了。我的心好像要从喉咙里跳出来似的。我的眼睛直直的瞪着那个“怪物”,用牙咬着自己的下嘴唇,鼓足勇气,朝“怪物”走去。这时,我才松了一口气,原来是个皮球。
   此时,我已经不紧张了,我还哼着歌儿,仿佛小鸟在为我鼓劲,几盆花儿张开了笑脸,周围渐渐热闹起来。月亮姑娘的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其实,走夜路并不可怕。
   通过这次走夜路,我悟出了实践得真知的真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inianji/201303/1853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文明做件事作文
       第一次独自回家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作文
       大年初一作文
       都是贪吃惹的祸作文
       爸爸是个足球迷作文
       一个快乐的星期天作文
       荷花塘夜景作文
       引人入胜的书作文
       春之韵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新年放鞭炮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学滑轮作文
     古老的安昌古镇作文
     今天上课的收获作文
     趣味语文课作文
     难忘的班队课作文
     我不再怕走夜路作文
     我为文明做件事作文
    那一次,我不再任性了
    我不在这里
    我不想长大作文
    我不再粗心的作文
    我不后悔作文
    我不怕因为有爱作文
    我不想做淑女作文
    我不爱写作文
    我不想长大
    我不再挑食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