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雷锋,一个家喻户晓的英雄,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却不求回报,他做了好事,却不留名,他短暂的一生,却助人无数。
   雷峰7岁时论为孤儿,在乡亲的拉扯下长大,雷锋一心为人,却毫不利己,他常把自己省吃俭用的钱捐给灾民,也会在半夜起来为战友缝补衣裤,他在22岁那年因为工作而去世,年轻的战士的却怀着一颗爱国的心,他的名字深深地印在了我们的心中。
   人们都说;现在活雷锋太少,何以见得?最近,我看到了一则新闻;就在3月5日雷锋纪念日快过去的最后一分钟内,一位青年因为一些事要跳河轻生,虽然会游泳,可是体力已经不支了,而在旁边数十名围观群众却不敢下去救人,可就在那位青年快不行时两位协警拿了两个救生圈跳下水救人,在深夜河水又冰冷,有围观群众去都不敢救人,可这两位协警却毅然跳河救人,这不正是活雷锋吗。其实做雷锋不难,只要帮助一些生活中我们力所能及的事就好。以雷锋做版样,向雷锋学习,把这句话牢牢记在心里。
   雷锋精神,是一只燃不完,吹不灭的蜡烛,一直在我们的心中燃烧着,雷锋虽然已经去世很多年了,可他的精神,他做的好事都在我们心中,雷锋精神会一代一代传下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533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情沟通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
       新年放鞭炮作文
       我们的体育节作文
       学滑轮作文
       古老的安昌古镇作文
       今天上课的收获作文
       趣味语文课作文
       难忘的班队课作文
       我不再怕走夜路作文
     
     考试之后作文
     有趣的抢凳子游戏作文
     悔作文
     慈爱与严爱作文
     雷锋精神就在我们身边作文
     真情沟通作文
     永远忘不掉那句话
     游武当山作文
     学习最重要作文
     大战蟑螂作文
    我身边的“小雷锋”
    雷锋在我们身边
    在学雷锋的日子里
    学雷锋,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我身边的雷锋作文
    学雷锋做好事作文
    学雷锋作文500字
    雷锋精神伴我成长
    雷锋就在我身边作文
    学雷锋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