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无聊的一天生活作文

现在是放寒假的时候,每次放寒假之前我总是会非常的迅速就制定出我的寒假计划书,但是今年的我好像是面临选择工作的人一样也不知道是不是该制定一些计划书。
   没有计划书的我也不知道整天呆在家里面能干一些什么。每天早上总是要等到妈妈来喊我起床之后才能够从被窝里面懒懒的爬出来。起床之后就看见妈妈热腾腾的早饭已经为我做好了。洗漱完毕之后,我就立刻狼吞虎咽的吃完了早饭,因为我看见妈妈欣慰的表情的时候,我自己也有一种非常满足的感觉。
   没有事情做的我就只好看电视剧,有很多的频道现在都在放一些抗日的电视连续剧,我每次看到剧尾的时候,总是有本故事纯属虚构的字眼,我当时都觉得这些人都非常的伟大,因为就是虚构也能把故事编造的那样的完整,我非常的佩服。于是我就想到了初中的时候我经常趴在桌子上面时常幻想着我的白日梦。是不是有一天我也能够把我的梦想都虚构出来呢?想到这里我自己冷冷的笑了。也许我现在面对的都不是这些问题。

评语:
   我们通过小作者的文章可以认识到做事要有规划。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647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我值日作文
       看樱花作文
       讨厌的爆竹声作文
       推荐会作文
       学会思考作文
       放风筝的作文200字
       考试后作文200字
       魔方的自述作文
       风筝的作文
       贴人游戏作文
     
     看望军属老奶奶作文
     语文公开课作文
     奇特动人的场景作文
     观察油菜花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贪心的狐狸作文
     《后天》观后感
     有趣的音乐拓展课作文
     粗心的我作文300字
     玩陀螺作文
    我的一个梦作文
    印象最深的一个人
    我的美妙的一天作文
    无聊的信息课作文
    寒假里发生的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寒假了发生的一件事
    精彩的一刻作文
    难忘的一次旅游作文
    紧张的一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