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今天我值日作文

周四,我准时的来到校门口,远远的就看到6班的孩子在潘老师的带领下正准备往门口出发,我向远处望去,没有在人群中看到儿子的身影,待走近,还是没看到,直到潘老师走近告知我:高川今天值日。我的心里咯噔了一下,在家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儿子他会拿扫把?会摆凳子?会提水?会拖地吗?一连串的问题跃入我的脑海,我迫切的想到教室看他,无奈的是保安不让我进入到校园,我只有揪心的等到3:40分,终于在保安的同意下,来到了儿子的教室,儿子正拿着拖把在桶里搅动,完毕高高提起让水自然的流动到桶里,带着拖把向地上拖去,第一排、第二排……第一次拖把在水中搅动提起、第二次拖把在水中搅动提起……汗水沿着他的脸颊不断的流下,边上正给同学纠正握笔姿势的潘老师竖起大拇指夸奖高川,我内心也涌起了一股自豪感,原来我们的孩子也能干好值日,谁说他们是小王子小公主,他们也能做的很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647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看樱花作文
       讨厌的爆竹声作文
       推荐会作文
       学会思考作文
       放风筝的作文200字
       考试后作文200字
       魔方的自述作文
       风筝的作文
       贴人游戏作文
       我的一个梦作文
     
     看望军属老奶奶作文
     语文公开课作文
     奇特动人的场景作文
     观察油菜花作文
     家乡的杨梅作文
     贪心的狐狸作文
     《后天》观后感
     有趣的音乐拓展课作文
     粗心的我作文300字
     玩陀螺作文
    今天我真倒霉作文
    今天我真难过作文
    今天上课的收获作文
    那一天我很生气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
    今天我值日作文
    活在今天作文
    今天,我又考了100分作文
    今天我表现真棒作文
    今天真冷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