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今天我真倒霉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小鸟在枝头欢乐地唱歌,好像在说:早上好,早上好!一大早,我步行去源深体育馆游泳。我迈着轻盈的脚步,像一只小鸟似的欢快地走了过去。当我走到门口时,突然,我感到脚下滑滑的,接着,我一下子失去了控制,“啪!”的一下,我被摔的鼻青脸肿,四脚朝天。我看了看手心,哎,上面已经渗出了一丝丝的血迹,最悲惨的是裤子上居然摔了一个大洞。我觉得好痛呀,差点要哭了,就在这时,有一个人路过,看到了我那狼狈的样子,不禁哈哈大笑,快要把肚皮笑破了似的。我心想:人家只不过是摔了一跤,至于你那样吗,真是幸灾乐祸。还有这个吃了香蕉乱扔垃圾的家伙,还好我是小孩,摔一跤没关系,如果是老人的话,那结果不堪设想……于是我迈着蹒跚的脚步,一瘸一拐把香蕉皮丢到最近的垃圾桶,接着再向游泳馆走去。
   到了游泳馆的更衣室里,我整整齐齐的换好衣服,准备出门时,我听见后面议论纷纷,而且还加撒着一些笑声,我觉得很奇怪。这时,我的屁股有些痒,我挠了挠,居然发现我的游泳裤脱线了。我只好换好衣服,灰溜溜的回家了。
   今天真是活见鬼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3/18651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青鸟的天空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爱阳光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
       关于笑的作文400字
       满满的父爱作文300字
       科技的力量作文
       和同学打乒乓球作文
       家里的“不速之客”作文
     
     今天我真倒霉作文
     最珍贵的礼物作文
     青鸟的天空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爱阳光作文
     感受春天的气息作文
     关于笑的作文400字
     满满的父爱作文300字
     科技的力量作文
     和同学打乒乓球作文
    我真棒作文300字
    今天我值日作文
    想起这件事我真激动作文
    今天我真难过作文
    今天上课的收获作文
    我真没想到我竟然这么傻
    那一天我很生气作文
    今天我当家作文
    今天我值日作文
    那一刻我真激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